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京师环宇对外汉语培训机构 专业团队及成熟模式问鼎业界
2019-02-27 11:01   中国商业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外汉语是以其他语言为母语的国家或民族的人为对象的汉语教学。相应专业为高等院校培养具有较高外语文化修养且能以外语为工作语言的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师,为旅游和各类涉外部门培养导游和翻译人才。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世界间联系的日益密切,对外汉语呈现出旺盛的需求,基于此,越来越多的人投入这一行业。

对外专业注重汉英(或另一种外语或少数民族语言)双语教学,旨在培养具有较扎实的语言基础,有进一步培养潜能的高层次对外汉语专门人才;以及能在国内外有关部门、各类学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及中外文化交流相关工作的实践型语言学高级人才。

对外汉语专业对专业造诣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有志于此的学员,在培训机构的选择上也显得尤为重要,这将直接关系到教学的最后成果。京师环宇对外汉语培训结构,秉承着绝对的专业团队以及领先成熟的经营模式,为学员带来价值的最大实现。

京师环宇对外汉语培训结构是经过国家教委特殊审批的少数具有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资质的办学机构之一,它在对外汉语培训方面有着绝对专业的资质,并在此基础上,秉承着广阔的资源,为学员后续带来更好的发展。

北京京师环宇对外汉语培训机构汇集京城名师,近来年来开办的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取证班通过率达85%,教师资格取证班通过率达95%,深受学员好评。截止目前为止,京师环宇现在在全国建立了分校近30个,并在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建立了培训基地。

另外,京师环宇具有广阔的就业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多机遇,目前已经与国内外多家汉语教学、文化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员开辟了广阔的就业天地,每一年都有很多优秀学员被推荐到国内外著名高校和汉语教学机构任教,为他们实现了人生理想,提高了人生价值!

京师环宇对外汉语培训机构,成熟模式及专业团队带来科学发展,为学员提供最大价值,问鼎业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师环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