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学霸君1对1,始终坚持教育的初心
2019-03-13 10:02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孩子的教育始终是当代人最重视的要素之一,只有培养了人才,家庭甚至是整个国家才可以更加强大。随着国人对教育重视的与日俱增,中国市场也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很多机构都逐步完善了教学、教研、服务和管理,一方面家长们都很开心,因为教育行业在这两年确实进步很大,教学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另一方面快速升级产品和服务的机构发展也非常迅速,没有进行升级的传统补课班就会面对被淘汰的危险。

学霸君1对1  唯有深度打磨才能呈现精品

学霸君1对1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致力于帮助中小学生提高学习成绩,扩散学习思维,并跟随市场的脚步升级自身产品。学霸君1对1运用智能本和智能笔的创新技术,独创远程教学同步批改的全新学习体验,以互动直播的形式实现百分百“面对面”授课,进而大幅度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12

学霸君1对1深知: 在线教育的教研是一个长期过程,唯有深度打磨才能呈现精品。学霸君1对1应用独创技术,实现真人在线互动,塑造真实教学场景。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技术——智能笔和智能本,实现了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突破时空限制,省时高效。同时也可保存电子课堂笔记,由此形成学情分析报告,有效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并据此定制针对性学习方案,做到精准分析,大幅度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学霸君1对1 坚持教育的初心

学霸君1对1怎么样?学霸君1对1为每位学生配备了课程规划老师,专业定位学生水平。课程教研老师,不断研究考点、开发适合学生的个性化课程;学习管理老师,及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反馈教学效果、管理学习情况。学霸君一方面个性化推送题目、优化学习路径、降低学生切换题型思路的启动成本、减轻学习负担外,另一方面用自适应来改善学习方法。用更有针对性的教学策略提升练习效果,治疗“拖延症”、“题海战术”等。

13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的传统线下教育深受孔子“学而时习之”思想的影响,老师把知识点一遍又一遍地教给学生,要求学生通过不断地复习背诵,使之成为终身不忘的记忆。这种教学方式对于传统的人文经典教育是有效的,但对于现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教育而言,其弊端显而易见:学生的基础知识普遍比较扎实,但也因此束缚了思想和思维,丧失了培养创新意识的机会。

学霸君1对1坚持教育的初心,注重学习结果,更注重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思维与感受,学霸君1对1注重培养中国青少年的多种综合能力,逐渐帮孩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终达到更好地教育效果。

学霸君1对1,值得信赖的一对一辅导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学霸君1对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