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学霸君1对1教育新模式 实现差异化教育供给
2019-02-27 15:04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已过去四分之一,回顾整个2018年,大概是对教育行业来说最为复杂的一年,2018年教育部与国务院分别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和意见,旨在进一步规范教育市场。有分析认为,线下校外辅导监管的收紧,对不规范或者小型培训机构的影响将是巨大,未来行业趋势或将向有能力、符合规范的头部教培机构集中,而这一点也在教育资本的布局中得到验证。

|独特教学模式 精细化学情管理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我国K12(即基础教育)在校学生总人数高达1.69亿人,这都归属于在线K12教育市场的潜在用户,如此大的用户基数,对行业而言,将有较大的用户拓展空间。有分析指出,面临应试压力以及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学习辅导需求,整体市场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刚性需求。

作为专业的辅导机构,学霸君1对1拿过全国多个奖项,以思维训练、能力培养以及学科核心素养为重点提升对象,借助网络课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真正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霸君1对1运用计算机网络所特有的信息数据库管理技术和双向交互功能,精准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实现自适应教育的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

图片1.jpg

学霸君1对1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精细化学情管理,帮助学生把控好学习的每个阶段。根据“螺旋上升”学习原理,帮助学生管理学习的每个阶段,科学管理,不走冤枉路。0—50分是拔高冲刺阶段,51—90分是知识巩固阶段,91—110分是方法技巧阶段,111—130分是强化应用阶段,131—150分是拔高冲刺阶段。

|超强教师团队 满足学生多项需求全面发展

从一对一模式的火热以及小班课的持续发展来看,个性化教育依然是行业主论调; 基于学霸君100亿次搜题数据、学生课堂反馈数据,精准分析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构建知识体系,实现“全局可细分,垂直可训练”。用技术手段,数据化分析,改善中国学生学习效率。学霸君1对1用大数据量体裁衣,为学生一对一定制学习方案,让每个学生都能够享受到专属的学习方案。学霸君1对1还用三大学习报告进阶调整学习规划,帮助学生能循序渐进。

图片2.jpg

学霸君1对1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集合了全国3000+的优秀教师。学霸君1对1优选全国好老师,经过5轮筛选6轮培训,要求挑选出来的教师能够懂学生,明悉学生心理,智解学生问题;要懂家长,协助家长沟通、解决家长困惑;要懂考试,紧抓考点考纲和掌握答题技巧;懂政策,洞察教育改革、熟悉考试政策。

学霸君1对1数百人的专业教研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老师,深入研读国家考试政策及教育理念,致力于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和敏锐洞察考试方向,打造出体系化教学产品。

想要提高学习成绩,选择学霸君1对1就够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学霸君1对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