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玩客云让你相册搬家不哀伤,时光更鲜活!
2019-03-15 18:32   CSDN      我要评论()
字号:T|T

突然看到网易相册即将关闭服务的公告,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当切回手机桌面时发现自己的云相册前面是“网易”两个字时,一下子不知所措了……好好的怎么关闭了呀!十年里的照片全在里面呢!怎么办?虽然公告里说可以在LOFTER和印象派中继续使用,但总觉得心里不得劲。要是这两个网站再出现什么调整,这些回忆找不回来了怎么办?

11

看着相册里的照片,想起了十年前将“网易相册”安利给我的电脑“高手”。 “高手”就是我们宿舍的“老三”,之所以叫他“高手”是因为“老三”这人喜欢鼓捣数码3C产品,当年我的电脑手机上需要什么类型的软件都是他给找的。碰到相册搬家这种事,我第一反应就是去找“老三”帮忙。

12

“老三”看到唉声叹气的我哈哈一笑,告诉我他早就不用网易相册了,早把自己相册里的东西存到云盘里去了。我就奇怪了,他那么多照片全都下载下来,再拷过去……这么能折腾的吗!“老三”告诉我,原来他年前就买了个叫“玩客云”的私人云盘,然后把相册的下载地址贴在玩客云App的“云添加”功能中,就神奇地完成了转移。而且不受上传大小和上传数量限制,也不用消耗手机空间或流量,可以全选一次性上传完全不影响你做其他的事情!看完“老三”的回复,我迅速百度了一下玩客云和私人云盘这两个完全陌生的词。

私人云盘简单说就是属于你个人的小型云存储服务器,差不多就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盘,只是和网盘不一样的是,存储服务器是在自己家中。完全不用担心自己存储照片和数据的网站突然关闭,导致丢失照片和数据的后果。

那什么是玩客云呢?玩客云是迅雷公司研发制作的一款私人云盘,就是一个低成本的NAS! 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属存储)按字面简单说就是连接在网络上,具备资料存储功能的装置,因此也称为“网络存储器”。

玩客云就是专门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款“网络存储服务器”!它可以在不占用你手机流量和空间的情况下,通过一个指令自动下载我们需要的照片、电影、资料到你的玩客云中,方便我们随时调阅。

听起来是不是很棒?而且我看到玩客云是双USB扩展的时候,我就想起家里闲置的两块旧硬盘!嘿嘿可以变废为宝了!赶紧上京东入了一个!

13

差不多两天的时间就到货了!本来以为会很大,结果就像一个电视盒子那么迷你。拿回家后照着说明书,连接路由器,然后连接硬盘,最后插上电源,手机下载一个玩客云APP,迅雷账户直接登录,扫描玩客云机身后面的二维码匹配。一套流程3分钟搞定!

14

15

第二天上班时,我在自己电脑上也下载了一个玩客云的应用,按照“老三”的说法,找到网易相册的下载链接,复制下载链接直接粘贴到玩客云的【云添加】中,选择所有的照片下载!

看到进度条开始快速度前进,我等到完成了一张照片的传输后,在玩客云中找到并打开看了下没问题,就放心地工作去了!等中午吃饭回来的时候再看,结果已经全部下载完毕了!

于是我又试了试下载电影,选择好要下载电影的链接直接复制粘贴到云盘中,在我挑选下一部电影的时候刚刚选择的电影已经下载好了!而且不占我电脑的内存,直接是存到我家里的硬盘中!棒!

记得看介绍上说玩客云可以直接投屏到电视上观看!于是我就嘿嘿嘿……下载了好几部电影准备晚上回家和女票看看效果!

几天用下来,感觉自己也是一个老司机了。玩客云确实是速度快又安全,还功能齐全,可以说是极客必备了!我们可以将手机中的照片直接存到家中的硬盘里,省去了来回插数据线,反复拷贝照片和文件的过程,节约大量的时间,节省了电脑和手机的空间。白天可以为自己晚上预先下载电影,晚上下班回家就可以直接打开观看。把以前的文件数据分类存放到硬盘中,工作中随时调阅,还不占电脑和手机空间。现在的心情就像买到心爱玩具的孩子!哈哈哈!开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玩客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