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沪江顺应时代积极转型 专注互联网在线教育
2019-03-19 16:29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及互联网在线教育品牌,想必不少消费者会联想起成立于2001年的沪江。回顾沪江品牌的发展历史,从起初的免费BBS,到一流的品牌生态。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初期,沪江开始转型做自营品牌课程,短时内间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变革了互联网在线教育模式。

据了解,截止至目前沪江旗下B2C课程平台沪江网校,已经推出品牌课程达到四个门类近2000门课程,其服务能力可以满足从K12、大学生到成人的应试与培训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沪江推出旗下第一个平台化产品——CCtalk。据悉,CCtalk将通过“直播+录播+互动”方式真实还原课堂情景,并通过双向音视频、双向白板、举手提问、桌面分享等教学工具,进一步改善学员的学习模式,为教师与学员之间架起了充分沟通的桥梁。

需要指出的是,沪江旗下的CCtalk平台本身并不生产内容,而是由入驻平台的第三方教育机构或网师进行授课。授课涵盖知识、兴趣、社交、实用技能等更多元化的内容,CCtalk平台近提供教育技术、运营管理、营销销售等一站式服务。未来,沪江将会继续以沪江网校和CCtalk为双核心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对CCtalk的生态系统建设投入,努力构建人工智能+教育的线上生态系统,实现品牌以及平台的腾飞。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沪江一定能借助多年来所积累的行业经验,继续扩大在用户、技术、数据三大领域所积累的经验,实现互联网教育技术的升级换代,重塑国内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生态,逐渐走上宽阔的发展道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沪江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