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探索现代教育,辅杰教育培训玩转线上教学
2019-03-20 17:12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超2亿人,96.5%通过手机接受教育。在线教育规模扩大,带动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一大批新的优秀教育品牌也随之崛起,辅杰教育就是其中的一员。辅杰又是如何玩转线上教学的呢?

61

(辅杰教育咨询公司内部环境图)

想要在众多知名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辅杰教育另辟蹊径。辅杰教育做的第一步,是从线下打名声。为了打好线下名声,辅杰教育创始人,积极和郑州各大数控机床、模型设计企业合作,给企业高端技术人员培训。为了打好这一战,辅杰教育的员工深入了解各个企业,针对性地为各大企业定制教育培训课程,力求培训效果最大化、最优化。辅杰教育孜孜不倦,在线下打基础,视频教程一经上线,便被各大企业购买、推荐。

62

(辅杰教育旗下918威客平台)

辅杰教育不仅在线下打名声,也关注线上平台的发展。早在几年前,辅杰教育便针对机械模具数控专业人才,建立了918威客平台。该平台建立有CAD、PROE、CAXA等专区,专们为理工科专业人才提供服务。辅杰教育还设置管理员,专门回答一些设计对应类问题。平台建立至今,平台合作人已过万人。在理工科高端设计圈子里,辅杰教育有着不错的名声。辅杰教育在线上的触手,为他们线上教育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辅杰教育布局线上、线下,同时还关注教学视频质量。高质量的教学视频,有利于学习者高效学习。辅杰教育每一期教学视频制作,都需要团队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不仅考虑讲师的专业性,还考虑到剪辑、混音、后期等问题,力保每一期视频,既专业,又便于学习者理解。针对设计软件的更新迭代,每个使用者使用的软件各不相同,辅杰教育提供不同版本的教学视频,力求解决更多用户需求。

时至今日,辅杰教育已在线上教育行业里有着基础、稳固的受众。不过,这个时代不进步就是退步,企业跟不上时代潮流发展先机,最终都会被成功抛弃。辅杰教育唯有紧跟时代潮流,不断调整自身,才能在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中,铿锵前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辅杰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