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博鳌通"携手新浪舆情通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即时舆情服务
2019-04-01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3月26日至29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再次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博鳌通"首次携手新浪舆情通,以多种形式展示论坛报道总量、热度指数、热门新闻、关键词云等内容,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即时舆情服务。

"博鳌通"携手新浪舆情通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即时舆情服务

新浪舆情通全网舆情数据显示,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各分论坛中, "WTO改革"分论坛的热度最高。以2019年3月27日15时31分至17时30分期间的各分论坛的热度为例,数据显示,"WTO改革"分论坛以6.89的热度高居各分论坛热度榜首,跟随其后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分论坛"的热度与其相差1.82,为5.07。"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金融'突围'""70年与40年的记忆:走进新时代的中国""海洋:最熟悉的'陌生人'""颐养天年-健康老龄化""债务的'度'""中国区域发展的都市圈时代""'AI+'时代来了吗"则依次位居该时段TOP10热度榜单的第3至10位,同样较为受到媒体和网民的关注。

据了解,早在之前,新浪舆情通母公司蜜度信息(sina·MData)就在为各类大型论坛、展会以及组织提供舆情大数据服务,其在舆情大数据处理分析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上已经成为了一道标杆。2018年5月28日,蜜度信息(sina·MData)新浪微热点在"2018数博会"( 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国家级博览会)发布2017年度大数据全网热词。此后,蜜度信息(sina·MData)又与计算传播学年会联合发布了计算传播学学术支持计划。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