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文思海辉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9-04-19 14: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2019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2018年度(第十九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结果,上海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文思海辉”)榜上有名。

21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先进称号。自2017年起,上海各参选主体按照《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2016版)》,认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后经基层申报、第三方评估、市文明办审核及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最终评选出上海文明单位,在全市形成广泛的精神文明带动作用,全力助推上海改革发展。

22

文思海辉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企业,在全球31个城市设有交付中心,其中包含国内20个主要城市。上海文思海辉成立于2002年,作为研发驱动型企业,公司技术人员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大部分技术人员拥有软件工程师相关资质证书,超过30%的员工具有海外工作经验。公司科研人员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会不定期参加境内外有关新技术研讨,与国外同行开展不间断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使公司整体水平紧跟国际领先步伐,在国内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上海文思海辉已成功申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资质。同时,上海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加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市对外贸易联盟、上海市服务外包协会等多家行业权威协会,并担任副会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等。在2014年,上海文思海辉曾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2015年荣获“泷湾杯”徐汇区首届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2017年被评为“上海软件行业-优胜企业”称号;2018年获得“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企业荣誉。

精神文明建设,建的是信仰、信念、信心,关乎每个企业的精神气质,决定着城市软实力。上海是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也是全球著名的创新中心。文思海辉在上海汇聚了5000多名专业人士,主要集中在天华信息科技园和紫竹高科技开发园区两大基地,由欧美事业部、金融事业部、中国事业部和日本亚太事业部四大事业部组成,可为广泛地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文思海辉始终强调“客户价值”,并将之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始终,以高质量的交付与品质助力上海精神文明发展。

正如上海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强在会上所说,精神文明可以更好地凝魂聚气、鼓舞士气、淳化风气、涵养心气,将之贯穿到上海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可为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未来,文思海辉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融入上海发展,积极助力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上海再创发展新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