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拒绝“洗脑”广告!极链科技助力广告业态健康新发展
2019-04-23 14: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1

何谓垃圾广告?作为去年最洗脑的广告,BOSS直聘和马蜂窝、人人车等成为了近年颇受争议的广告。一些人就这两个广告是不是“垃圾”展开了讨论。

所谓的“垃圾广告”是指业内常争论的,审美丑、还机械式不断重复的丑,看了容易产生不适的广告。例如早年的恒源祥、脑白金,还有18年世界杯时期循环播放的BOSS直聘、知乎、马蜂窝,到如今电视上经常播的唯品会、西瓜视频、人人车都做过这类风格的广告。

许多人都对这些“垃圾广告”深恶痛绝,在观看视频的时候感到厌烦,那么如何才能做出让受众喜欢的广告呢?让受众在看到广告时不受影响,不跳转页面,做到精准有效的投放呢?

如何进行精准有效投放?

极链科技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极链科技于2014年10月成立于上海,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对全网415万APP中的视频进行场景解析,通过AI赋能解决流量变现和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对流量主视频内容多维度扫描,精准将视频内容中的场景进行识别与结构标签化,结合广告主的投放需求,提供智能化投放策略。基于AI视频算法能效,高效满足用户需求目标,实现根据匹配视频场景推荐信息。

极链科技开发的灵悦AI广告平台(ASMP),关注消费者在特定场景下的情感联想,通过AI视频平台可以识别出品牌、物体、场景、明星、动作、表情、情绪、地标等元素,使机器像人类一样理解视频的内容,发现其中有价值的情景点,并结合用户行为反馈衍生出多维度标签分类,将视频内的信息智能归纳。在前端应用层,结构化数据作为投放点,用互动系统和视频应用将这些点进行商业化的变现。

当前,极链科技核心技术为VideoAI视频智能系统、VideoOS视频小程序系统。支持业务矩阵包括灵悦AI广告平台(ASMP)、视频电商、视频互娱等。公司与数百家品牌、商家、供应链建立深度合作,协同全⽹APP构建了完整的视频场景产业闭环,目前在AI+视频行业已实现大批量商用。

目前极链科技的主要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Face++、优必选、国投基金等,已成长成为一家既有领先的技术、海量用户和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场景商业平台。

许多人担心未来会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垃圾广告”,但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如果所有广告公司都做重复洗脑式的广告,那么整个广告行业就离消亡不远了。

品牌一旦成熟,除了极少数用户就是审美不高的企业,大多数都会在广告的制作和投放方式上追寻越来越好的审美。极链科技依托灵悦AI广告平台(ASMP),将以人工智能去赋能视频流量智能化变现,在视频广告进入场景时代走出创新前沿性的一步,帮助广告主流量变现和找到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广告 极链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