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成都高新区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幕
2019-05-14 11: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5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盛大启幕。作为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以“高素质人才、高精尖技术、高质量项目”招引为核心,面向全球广泛招募人工智能和泛娱乐领域优秀项目,为创新赋能。

 明确定位:专注人工智能和泛娱乐

近年来,中国已逐渐成为推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引擎和创新产业集群地。成都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印发《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建成中西部人工智能创新研发和产业化高地的目标。

同时,成都高新区已形成了在国内具有比较优势的泛娱乐生态系统,致力于推动泛娱乐产业融合发展。

基于以上战略规划,本次由成都高新区承办的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和泛娱乐领域,面向全球招引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参赛,搭建一个产、政、学、研的连接模式,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汇聚源源不断的创新力、创业力和创造力。

双创加速:持续优化产业生态

产业生态的形成与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服务和政策支持。成都高新区拥有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和政策支持,打造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培育体系,营造了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让成都高新区成为海内外创新创业者的追梦舞台。

人工智能领域,成都高新区瞄准国内外行业地位突出、创新能力强的人工智能企业,出台专项鼓励政策和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不断提高成都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度。泛娱乐产业方面,成都高新区从科技、人才、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促进电子竞技、游戏、动漫等泛娱乐产业融合发展。在人工智能结合泛娱乐的发展新时代,成都高新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支持产业融合发展,构建更加完善的产业生态系统,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集聚海内外优秀团队之力,共同迎接未来挑战。

目前,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在面向全球广泛招募。本届大赛聚焦人工智能与泛娱乐产业,通过北美、欧洲、北京、苏州四地举办线上线下初赛,选拔优秀企业或团队参加6月在成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对于获奖且落地的优秀项目,成都高新区将按照企业获得风险投资的10%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启动资金支持。此外,大赛还设置高额现金大奖,链接国际化的创投资源。欢迎进入大赛官网了解更多奖金和奖励政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创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