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OPPO联手极客修开启售后新业态 上门维修成发展趋势
2019-05-16 16:57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加速了O2O的发展,消费者对于上门维修服务的接受度普遍提升,消费需求促进互联网维修高速发展,影响着OPPO等官方厂商纷纷升级售后。OPPO作为最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手机品牌,在2018年率先开展上门售后服务的业务,与互联网维修平台极客修达成战略合作,授权其为独家上门维修服务商。2019年,OPPO进一步深化与极客修的合作,在上门维修服务版块投入更多的资源。例如,OPPO近期推出的上门维修服务限时免费活动,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

上门服务成趋势

互联网维修诞生于2014年,当时仅有零星几家平台率先嗅到商机。短短几年,互联网维修创业公司在2019年达到近百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大批创业公司的纷纷加入使得资本市场也对维修市场密切关注,资本向维修行业聚拢。

以极客修为例,2018年,极客修先后完成了A轮、B轮融资,并成为京东、爱回收战略合作伙伴,资本情况良好。此外,极客修还在4年的时间实现了120个城市覆盖,千名专业维修工程师队伍和500W+用户积累。这不仅依靠极客修在维修行业的精细运作,更印证了互联网维修发展的良好趋势。根据权威机构预测,手机维修行业的整体规模约300-500亿,而互联网上门维修或将成为未来最主流的维修模式。

互联网维修获青睐

2018年开始,互联网维修发展速度不断加快,OPPO等手机厂商不再只是观望,转而开始对上门维修展开布局。对比门店维修,上门维修服务具有效率高、服务便捷等多种优势。OPPO为升级用户体验,成为行业首个将官方售后的品质与互联网维修进行结合的厂商。

公开资料显示,OPPO在全球内的手机用户已经突破2.5亿人。作为年轻人首选的手机品牌,OPPO对于新型售后服务的布局更为超前。“上门维修是对我们线下售后服务的一个补充,快捷、方便,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场景。”OPPO选择极客修正是看中了其在互联网维修业务的经验积累:成熟的服务流程、完备的服务人员配备、智能型管理平台、良好的用户口碑,对极客修的服务有着高度的信任。借助极客修,OPPO的上门维修服务能够快速布局。

打造维修服务新业态

据了解,OPPO目前已经开通Find X 系列、R15系列、R17系列、Reno系列等机型的上门维修服务,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5个城市,未来将进一步对全国开放。随着上门维修服务的快速普及,OPPO对于该服务的业务逐渐放宽,2亿多的OPPO手机用户均有机会享受到便捷的维修服务。

移动互联网催生消费模式变革,互联网维修在一线城市已经全面成熟,接下来将于二、三、四线城市快速下城。而极客修则是业内少数率先在二、三、四线城市开始建设维修中心的平台,目前已经实现了120城市的覆盖,更借助邮寄维修的方式辅助,将业务铺设在全国。OPPO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厂商,更是在全国开设多个网点。未来,双方联合有望创造更多的经营场景,为用户提供便利,实现售后服务的全线升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极客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