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容联七陌5.15客服节-城市大行动”圆满结束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2019-05-17 18:39   CNIT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5日,由容联七陌举办的《容联七陌5.15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是容联七陌举办的第四届客服节,以“拒绝负能量”为主题的“城市大行动”活动,为企业客服送上超级惊喜,帮助客服业务人员释放压力,传递正能量。

本次活动容联七陌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到访”的形式,全国五城联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5月15日的当天为6家企业客服团队送上客服节惊喜大礼,以Party的形式通过游戏、互动为客服人员减压,受到企业客服团队的认可与喜爱。

\" height=

从2016年5月15日起,容联七陌作为智能客服领域领创者出于对客服人员的关怀,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客服日,希望以此唤起大家对客服工作的重视。

七陌COO彭伟表示:“我们设立515客服日,不止是为了对客服坐席表示关怀,也希望能通过七陌的行动,让大家看到所有客服为我们美好生活所做出的努力。客服人员的价值不只是为了应付遇到的客户问题,更是传播品牌服务价值最直接的窗口,客服对企业的重要性也应越来越得到重视。”

容联七陌一直秉持着“用心做产品,用爱做服务”的宗旨,也希望通过客服节给企业送去温暖,让企业真正感受七陌对他们的关注。”

容联七陌作为智能客服领域领创者,帮助企业打造客户服务生态闭环,针对企业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痛点,结合智能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企业客服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目前容联七陌云客服已服务企业20000+家,超25万坐席,首汽约车、途家网、快手、拉勾网、印象笔记等行业标杆企业正在使用七陌云客服带来的智能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容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