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第十一届广告主峰会圆满落幕 真融宝获金远奖银奖
2019-05-22 10:18   中国财经观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6日,由《广告主》评论主办的“信赢2019·第十一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广告主峰会以“信赢2019”为主题,真融宝凭借“永远支持你”斩获金远奖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银奖。这既是对于真融宝品牌影响力的肯定,也是对真融宝这家女性用户居多的科技金融企业,在关爱女性方面所做出的社会担当的认可。

6

广告主金远奖是国内历史最长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之一,它借鉴了全球五大广告类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全面与国际接轨,邀请行业知名人士担纲各类奖项评审,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广告主视角评审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此次,真融宝的“永远支持你”为什么能够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呢?因为“永远支持你”真的不一般。

7

真融宝“永远支持你” 深度创意塑造品牌形象

“永远支持你”是真融宝创作的一个围绕“女性自信”主题设计、聚焦女性身心独立与成长的作品。在创意手法以及商业与人文的结合上,都有很多值得称道之处。在创作“永远支持你”之初,真融宝团队细微体察女性自立过程中的种种困境,创作中结合TVC视频、线下社会实验、与CBNData合作的报告、定制纪念礼品等方式,号召和鼓励“女性要做自己 ,是一部 懂你自己、做你自己、爱你自己、信你自己”的女性悦己四部曲。

8

与CBNData合作的数据报告、近350万点击量的TVC视频、近百人参与的798线下实验与获得京东等三十余家企业青睐的定制纪念品,四类创意混合出击,共同组成了一部完整的女性悦己四部曲——懂你自己/做你自己/爱你自己/信你自己,配上活动的总slogan“真融宝 永远支持你”,顺畅地塑造了真融宝支持者的品牌形象,也蕴含了一层与产品的结合点:作为金融科技产品,真融宝可以为女性带来财务上的安全感,从而让女性更有勇气去追逐人生价值。由此,真融宝找到了公益、人文与商业之间的融合方式。

真融宝坚持公益 回馈社会同时打造品牌形象

其实,这已经不是真融宝的第一次公益行为。近两年来,真融宝团队始终坚持将目光投射到社会中那些“温和的争议性”,紧扣社会现实。曾经,真融宝注意到废旧电池的回收难和流浪动物的生存难两个问题,做了“变闲为宝”活动,通过设计一种投入废旧电池掉出狗粮、并喷出消毒液的喂食机、,有机地将两个问题结合了起来;曾经,真融宝发起“让世界无障碍”活动,关注导盲犬问题,将导盲犬与视障人士巨大的数量差距这一矛盾带入人们的视野,引发巨大反响,助力无障碍社会的建设。

9

(图为真融宝变闲为宝活动)

11

(图为“让世界无障碍”活动)

12

(真融宝 虎啸奖/ADMEN获奖作品——为中国导盲犬而战)

单单一次公益活动并不足以树立与之相关的品牌形象,甚至不足以在受众心里留下相关的公益形象。那么真融宝的品牌策略是什么?答案是是长久做公益,将公益进行到底 这种绕开直接露出产品说公益、人文的做法,看似收效缓慢,不过却是长远之计。唯有将公益与人文关怀灌输到整个商业活动的核心中,将之内化为品牌价值,才是真正的“长期策略”。正如金远奖的核心价值“黄金品质、深远视野和无限可能”。真融宝正不断努力让公益与人文写入品牌基因,通过持续的创意活动,打造自身坚实的品牌底蕴,相信真融宝今天的坚持,总有一天它会成长为一个真正富有质感、底蕴和人文关怀的大品牌,值得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真融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