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浴室不要传统套路,邦荻卫浴诠释简奢生活美学
2019-05-29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简,少易也,至简,在于真,在于纯。奢,从大从者,原指大家之气度,舍其俗欲,存其丽质,是为美。简是一种生活态度,自在闲适,从容淡定。奢在于细节与品质,崇尚仪式感,两者虽反相,却并不矛盾,也正是在当下生活中人之共求的。

图:邦荻卫浴

家,作为个人生活方式的最好载体,简奢之美也日益流行。我们对住所的追求不在于华丽,而在于温馨,不是金银堆砌,而是摒弃一切多余的修饰,回归到其最简单纯粹的本质,正如邦荻一直以来,秉承极简、轻奢的卫浴家装风格,在繁华喧囂的都市,为住户打造“随心所浴,高级定制”的卫浴空间。

在都市快节奏生活的高压下,人们愈加渴望能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的空间,而卫浴间则成为了我们释放情绪的最佳场所,它足够私密、封闭,在这里,我们可以完全释放、沉静、思考。

引领简奢新时尚的品牌力,邦荻将简奢的生活态度,融入到卫浴空间的设计思考中,以简洁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简练的几何体块去修饰卫浴空间,就如徜徉于纯白世界般,去除了所有繁杂与喧嚣,只留下一股平静内心的空间力量,让生活在这个纷繁世界里的人们,感受到家居环境带给心灵的愉悦。

简奢,是邦荻卫浴一贯的美学追求。它将淋浴头、浴室柜等卫浴产品的外观、色彩等设计元素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材料的质感、工艺的要求却很高,看似简单的设计,其实蕴藏了无数意想不到的细节,以及设计师在取舍过程中的思考。它通过推出私人定制卫浴家装服务,强调整体空间的和谐性和功能性,拒绝多余装饰,然后以简洁明了的设计语言,勾勒出生活的质感,完美的诠释品牌随心所浴、高端定制的品牌理念。

图:邦荻卫浴

我们无法否认的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里,邦荻卫浴的简奢卫浴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看似朴实无华,简单纯粹,其实是对空间设计的高度凝练,在如此低调简单,但细节之处又极具质感的卫浴空间,再浮躁的心也会慢慢安静下来,感受这份简单的美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卫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