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引领2019工控安全升级,开创智能+新未来
2019-06-20 17: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6月19日下午,2019工控安全态势暨卡巴斯基、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与北京安渡神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渡神州”)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全球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领先安全技术的引领下,中国安全行业相关政府机构及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领导、工控行业重要用户以及安全技术爱好者等代表共聚共享共促,本着领先科技赋能工业转型的核心原则,共同探讨未来工控安全领域新趋势。

近年来,工控安全面临的挑战全面升级。震网病毒感染了全球超过45000个网络;三一重工近千台工程机械设备遭非法解锁破坏,直接经济损失超3000万元;Wannacry变种侵入台积电,波及全球150多个国家的超过10万家组织和机构。

41

卡巴斯基此前在官网发布“2019工业安全威胁预测”, 预测指出2019年工业企业面临的四大网络安全挑战:第一,不断增加的攻击面。第二,网络罪犯和特种服务的兴趣日益增长。第三,低估整体威胁水平。 第四,对威胁细节的误解和保护选项的次优选择。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崛起,“智能+”将成为未来工业领域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基于对未来工控安全领域趋势的共识,会议当天,卡巴斯基、京东方与安渡神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京东方是一家世界知名的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其液晶显示屏占全球25%,总出货量达全球第一,下属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主要业务有:企业应用开发、互联网应用开发、智造应用开发、智慧健康应用开发、云服务等。

而安渡神州作为卡巴斯基的重要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协助卡巴斯基进行市场拓展,为用户提供以卡巴斯基产品为解决方案的全面安全防护与保障。安渡神州也将是卡巴斯基工控产品的本地化品牌,国内工控用户未来将可以享有卡巴斯基的工控安全技术以及安渡神州的品牌和服务。

43

44

45

46

47

本次会议除了“硬核”行业趋势和知识的分享,还给了大众一个重要启示:工控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已经不仅仅是某一个部门,某一个企业,甚至某一个国家的问题,未来这将是关系到全球人类社会生活的重大问题,这样意味着在未来想要抑制工控安全领域威胁,需要多方力量共同协作才能达成有效抵御,合作才能共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卡巴斯基 京东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