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容联语音机器人入选“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解决方案”
2019-06-26 15: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促进AI大数据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帮助各金融机构在产品和解决方案选型过程中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科技专委会指导下,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金科创新社共同开展“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得到众多相关IT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1个多月的方案征集,共计47家企业提交了60个参选方案。

6月5日在京召开了“2019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评选”评审会,会后,经过评审专家为期一周的评审打分,按总分数排名,筛选出前20个优秀解决方案,于2019年6月19日-21日,分三批次,进行评审答辩,最终评出“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容联智能语音机器人入选“2019金融AI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TOP 10”

参与本次评选的评审专家包括:

赵成刚 银行业协会系统服务部主任

习辉 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副所长

顾炜宇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

颜阳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张珺 惠华基金规划研究部总经理/国家军民融合基金管理人

涂晓军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总经理

郑承满 厦门银行行长助理兼首席信息官

郭庆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科技部兼数据应用部总经理

张新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

周雄志 泰康保险集团大数据部总经理

李东 阳光保险集团科技中心副总/阳光财险首席技术官

肖钢 中信建投证券信息技术部董事总经理

何江 第一创业证券 首席信息官

(排名不分先后)

答辩陪审团专家:

吴新刚 昆仑保险经纪信息技术总监

陈赤军 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局副处长

经过专家打分、评审答辩、网络投票等方式,本次活动评选出: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10个,容联智能语音机器人入选“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TOP10 ,同时,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机器人也被评为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Top10

2019金融AI大数据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16

2019金融AI大数据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17

容联构建通讯AI中台,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重构传统外呼,融入自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等多项技术,打造包括外呼、导航、接待、辅助等多类型语音机器人,在持续输出AI能力的同时,把复杂的技术产品化,应用于金融、教育、汽车、电商等行业,实现客服与营销的智能化,提升组织沟通+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我们常说AI是一种基础能力,如同电力。未来随着科研技术的提升,AI技术只会越来越普及、应用成本越来越低。这时我们需要的,是将电力引入电灯中的人——以容联为代表的企业服务商,就可以在这时拿起接力棒,帮助AI加速进入产业深水区。

目前容联可能相对接近“通讯云为主AI为辅”的状态,但随着对于其他AI技术的不断深入挖掘,容联距离成长为一家以AI服务为主的企业也并不遥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容联 语音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