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BEAF-EX全球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
2019-07-17 14: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BEAF-EX是一家全球领先创新型金融衍生品交易所,首创区块链+金融模式,致力为实体经济服务, 其核心金融业务涵盖法币交易、币币交易等多种交易模式。BEAF-EX自成立以来,凭着诚信及专业创新精神, 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致力为环球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多元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客户至上”是BEAF-EX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我们将此理念贯穿于整个服务体系及营运流程之中,让每位投资者都能享受无微不至的星级服务。同时,BEAF-EX为客户提供多个交易优势,让客户可全面享受优质的投资服务,为财富增值。

BEAF-EX交易所采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冷钱包、私钥离线化的热钱包等先进的技术,经权威认证的内存撮合技术,处理速度高达140万单/秒,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具有核心明显的技术优势。风控系统拥有:智能监控预警(AI Ray),多层级漏斗智能识别与决策(AI Decision),智能分析洞察(AI Insight),智能优化(AI Optimize),多种监控措施与解决方案。

BEAF-EX全球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自上线以来,在线注册用户超过百万人数,获得无数用户的拥护,因此BEAF-EX严格保障交易所的合规性。BEAF-EX将实现全球性合规交易所市场布局,打造新一代数字资产交易商业版图。我们团队都具备顶尖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个性化方案。平台提供7X24小时的服务,让每个客户都能体验到最优质、最安全的交易服务。

BEAF-EX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全球优质顶级的合作伙伴为平台提供流动性,国际化的投资顾问团队助力社区运营。提供7*24小时客户服务、多语言沟通、客户一对一、极速充提币,全方位提供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警惕相关风险,并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EAF-E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