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云梦网络成为阿里云SaaS加速器首家营收过亿的独角兽
2019-07-30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6日, 2019阿里云合作伙伴峰会在上海举行,这是2019阿里云峰会(上海)的重要会议。本次峰会阿里云正式发布SaaS生态战略,计划用阿里云的品牌、渠道、资本、方法论、技术加持伙伴。云梦网络作为阿里云云市场首批亿级营收的SaaS独角兽,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阿里云携手共建SaaS生态,开创软件及企业服务在云时代的新格局。

1

伴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云计算的下半场也开始了。然而在SaaS领域,或者说广义上的企业应用软件+SaaS的领域里,相对于全球市场,国内企业在做 SaaS 生态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挑战,然而,对于国内很多企业,尤其是想要做好 SaaS 生态的企业而言,构建难、定制难、缺平台、缺商机等一系列挑战横亘在他们面前。

2

此前,阿里云提出要“练好内功被集成”、“自己不做SaaS,让大家来做更好的SaaS。” 本次上海峰会上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黄省江发表主题发言时表示:“要做好SaaS应用,在专业领域做深做透,最关键的是先做强、再做大,云的力量可以SaaS应用提供‘助跑器‘。从本质上来说,企业如果能够做好业务产品的产品化,尽量扩大业务产品的可复用度。并且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提升定制的效率,去降低定制的成本和响应周期。那么,SaaS 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阿里云SaaS加速器以云市场为核心解决合作伙伴规模化、商业化的难题,以PaaS技术为核心提供便捷式开发工具,为合作伙伴满足客户的定制化服务开发提速,以上云工具包服务‘组合拳’的形式,为生态伙伴提供阿里云迁云底层技术,保障伙伴应用上云的安全、便捷和高效,并能显著提升客户应用的使用体验。”

云梦网络首席战略官金杰表示:通过加入阿里云SaaS生态加速器,给云梦网络的云计算软件应用服务业务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借助阿里云平台的力量,实现业务的规模化扩张。除了营收规模已经过亿以外,在客户规模、市场下沉、行业纵深、产品服务能力等领域达成了新成就,已经为超过5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稳定的服务!

黄省江最后表示“通过SaaS加速器为合作伙伴提供应用开发、集成、上云、售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提升开发效率和集成效率,缩短商业化的周期,从而成就更多亿级营收的SaaS独角兽。“

云梦网络于2013年成立,是中国知名的云计算软件应用提供商,主营业务覆盖云计算应用开发、企业信息化服务两大领域。目前云梦网络为阿里云自营建站服务提供全套系统软件及运营支持,是中国联通“云光慧企”项目的技术提供商,代表阿里云负责实施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产地证核查系统、同仁堂新零售电商运营平台等知名客户的应用开发工作。

云梦网络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施经验,帮助企业更好地应用云计算、应用互联网、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云梦网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