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宜人财富携手用户畅享“我在故宫上学堂”研学之旅
2019-08-21 10: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9日,宜人财富首次携手来自全国的十余组家庭,开启一段 “我在故宫上学堂”研学之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宫深度探寻。此次“我在故宫上学堂”是宜人财富为6-12岁孩子及其家长共同定制的会员权益专享活动。研学课程由故宫博物院特邀专家主持,现场详尽解读了三大殿的建筑结构与文化内涵,讲述了紫禁城风云变幻的历史故事,并通过“华彩御章”服饰手绘课、“朝珠”手工课以及VR大电影《天子的宫殿》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互动形式,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感受并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宜人财富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富裕人群,此次活动亦充分展示平台在这一人群需求方面的洞察以及努力。

当天的研学课程上午9点开始,包括12个小朋友在内的一行11个家庭组成的宜人财富会员小分队,游走在紫禁城内,听专家诠释太和、中和、保和殿三大殿的建筑特点与历史背景,解密巍峨皇家宫殿背后的悠悠往事。《后汉书》载“天有紫微宫,是上帝之所居也。王者立宫,象而为之”。 三大殿曾是皇帝行使权力与举行盛典的地方,是整个故宫建筑体系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国传统宫殿文化之精华所在。大到宫殿的历史用途、构建年代、内部结构,小到宫檐小兽的排列、云龙石雕的寓意、宫门出入的规矩,专家细细讲解,娓娓道来,为宜人财富的会员家庭们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

经过了一番游览,各组家庭来到故宫教育中心,开始了全天的室内课程。课程由三部分组成:“华彩御章”服饰手绘课、“朝珠”手工课以及VR大电影《天子的宫殿》。课程设置别出心裁,从皇家服饰文化入手,以点到面,窥见历史深处这座紫禁城承载的整个王朝。服饰常见纹饰的寓意和精神内涵、颜色分类搭配与等级制度、朝珠的概念与佩戴方式、各色饰物的文化外延……孩子们在学习关于故宫的文化知识的同时,还亲手绘制了带有清宫服饰图案的手提袋,并制作了属于自己家庭的朝珠,寓教于乐,沉浸其中。而裸眼VR大电影《天子的宫殿》则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将学员们拉回到了历史中鼎盛时期的紫禁城,身临其境地感受故宫昔日的繁华。此外,宜人财富还为会员们安排了皇家冰窖就餐体验,在具有600年历史的皇家冰窖中让会员家庭休息纳凉、享用午餐。全程研学活动各个环节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让大人和孩子们完全沉浸在故宫文化氛围中。

精彩的研学内容和贴心的服务收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有意义”、“优质”、“丰富”、“有趣”是期间各组家庭用来形容此次活动最频繁的形容词。而实际上,追求有文化质感、丰富有意义的生活方式也正与宜人财富的品牌属性相契合。宜人财富,正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和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稳稳守护万千用户的家庭财富与幸福,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

旨在服务大众富裕人群的宜人财富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投资、学习、生活、传承、公益五大方面的全方位需求,用科学专业的资产配置方案和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定制财富 定格幸福”。此次客户活动正是基于宜人财富对大众富裕人群需求的长期洞见,在暑期为有子女的家庭定制有意义、有趣味、有底蕴、有欢乐的亲子时光。

以财富科技驱动财富管理创新,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资产增值、养老、子女教育、传承等里程碑式的人生目标,一直都是宜人财富奋斗的方向和追求。未来,宜人财富将继续深挖金融科技创新,深挖大众富裕人群全方位需求,以更好的服务为大众富裕人群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宜人财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