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黄金钱包接入网贷天眼,公开展示平台数据
2019-08-29 10: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6日,互联网实物黄金平台黄金钱包宣布正式向全社会公开展示网贷业务的运营数据,其网贷业务成功接入网贷天眼数据中心。至此,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数据已实现向政府监管机构、向社会公开。目前,网贷业务的借贷余额、出借人数、借款人数及平均收益率等数据已经可以在网贷天眼相关页面查看。平台合规主动加码,信息披露更加透明。

5

此前,黄金钱包与网贷业务合作方强强联手,严格按照“108条”等网贷监管精神要求对业务进行改造,组建合规升级联合小组。目前已在银行存管、底层资产、风控体系、信息披露及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并受到用户好评。黄金钱包始终坚持用户财富安全至上、信息披露公开透明、底层资产小额分散的稳健运营原则。同时,平台积极参与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工作,主动接入百行征信等多个征信平台,在严格保护平台用户隐私的基础上与业界伙伴互换信用数据。

接下来,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仍将加大合规升级力度,以”108条“等监管精神为起点,不仅要满足监管要求,更要走在行业前列。此外,黄金钱包紧跟监管步伐,响应政策指引,已顺利接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下设的网贷业务实时数据报送系统,在接受监管机构穿透式监督的同时也为黄金钱包三百余万用户查询标的信息增加更多渠道。此次接入网贷天眼数据中心不仅是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亮家底”的具体工作之一,也是为年底接受监管试点做好准备,未来更将进一步迎接合规备案。

同时,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仍在积极拓宽用户查询渠道,接入网贷之家数据系统的相关工作亦在积极推动中。

关于网贷天眼

网贷天眼,目前国内网贷行业较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以“正心、正念、正行”的理念为广大网贷投资者提供服务,受到了网贷投资者的推崇。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论坛为基础交流方式,综合提供网贷数据、网贷资讯、平台交流等一系列功能服务,并以监督P2P平台运营为目的的综合性虚拟社区和网络社交平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黄金钱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