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通信终端维修员》职业资格考试在TCL通讯(惠州)考试点开考
2019-08-30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8日下午17:00,《信息网络通信终端维修员》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在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举行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发布以来,TCL通讯专家组参与《信息网络通信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新题库开发完成后的首次开考,共有31名TCL通讯惠州基地工程技术人员及通信设备维修人员完成鉴定考试。

1

2

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理论考场)

与以往国家职业资格考试鉴定工作不同,本次《信息网络通信终端维修员》职业资格认证考试采用了TCL通讯开发的专用题库和国家通用题库组合并由TCL通讯资深工程师导师担任考评组考评员。

3

4

5

6

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操考场)

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首次开考即采用了TCL通讯专用题库,证明了TCL通讯作为国内代表着行业最前沿的大型研、产、销、服务一体化信息通信与智能家电行业龙头企业在职业资格鉴定中的实用性及有效性。

7

TCL通讯(惠州)鉴定考试点专业的考评团队

TCL通讯目前将持续在内部员工中提供专业培训及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及技能鉴定工作,适当时机陆续对中、高职院校、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开放《信息网络通信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及技能鉴定工作。

TCL通讯(国内)鉴定考试点将在智能家电、智能终端维修领域持续依托TCL集团产业优势及合作院校在更多城市开展鉴定考试点工作能力,积极将自身经验面向行业推广,力争为行业培养、评价更多合规的维修、服务领域专业的工程师,持续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通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