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用户的开学第一课,助力大学新生成长
2019-09-03 16: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Soul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社交产品,每天有数百万人在这个社区中分享年轻的观点,起到沟通桥梁作用的同时,Soul官方也积极发挥着平台的引导作用。开学伊始,Soul发起了话题征集活动:给刚上大学的TA一些建议,通过引导用户分享交流,助力新生成长,在青年群体中传播着正确的价值观。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很多新生经历高考过后面对的重大的人生变化往往会无所适从。而Soul的用户群体中大学生占了相当高的一部分比例,对于新入学的大学新生,Soul用户提出了很多真诚的建议。比如保持学习和思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都给了处于人生迷茫期的大学生一些指引。

五花八门的社团组织、名目繁杂的学生活动、学期规划、人生理想,大学是新起点,也是新挑战。如果没有过来人的指引,难免会走弯路。等待开学的这段日子,是大学新生们常常会感到孤独的日子,Soul发起的话题活动把有话要说和愿意聆听的学子集合在一起,共同交流着自己的真实人生感悟和体验。

 

第一次离家远行,第一次独立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换需要经历很多第一次,Soul从年轻人群体的角度出发,关注他们的生活状态,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平等交流、互相取暖的对话环境,在面对重大的人生选择时,给用户带来陪伴感。

有人的地方就有交流,不仅是关于大学建议这样严肃认真的问题,在Soul上很多话题场景时刻在发生。Soul给无处安放的焦虑提供了排解的出口,也收藏着日常生活中让人感动的每个瞬间,构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精神角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