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老虎证券:美股行业分化显著 什么是标普500成分股最关心的问题?
2019-09-03 16: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首先来看看几个关键的数据

截止到8月9日,标普500成分股中已经有90%的公司发布1季度财报,其中75%的公司取得Positive EPS,57%的公司取得正营收。(下图为按照不同板块划分的EPS/营收超预期与否的分布图。)

Q2标普500平均利润增长率仅为-0.7%,连续2个季度标普500平均利润增长率出现下滑。

标普500市盈率为16.7,高于5年平均市盈率16.5,10年平均市盈率14.3。  

关税成为标普500成分股最关心的问题

在每个财报季,企业都会对有影响的事件发表评论,因为这一事件可能会影响到公司某一特定季度的收入与利润,或可能对未来季度的收益和收入产生影响。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发现,在6月15日至8月8日期间召开业绩电话会议的438家公司中,有124家(28%)在电话会议中提到了“关税”一词。1季度(3月15日到5月8日)有有88家(占21%))在电话会议中提到了“关税”一词。而去年同期(2018年6月15日至8月8日)共有162家公司在电话会议中提到了“关税”一词。  

行业趋势:各行业内部格局悄然变化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发现,本季度行业业绩分化显著,医疗保健,通信板块增长稳健,材料板块大幅下滑,其中通信板块领涨11个板块,实现双位数增长。材料板块大幅下滑,增速达-17.5%,其中材料板块中化学与矿业相产业下滑明显。

对于2019年下半年,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盈利将出现下滑,第四季度盈利增速将降至个位数以下

分析师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利润将下降3.1%,收入增长3.0%。

分析师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利润增长3.9%,收入增长4.0%。

分析师预计,2019年全年,公司利润增长1.5%,收入增长4.3%。

分析师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利润增长8.5%,收入增长5.6%。

分析师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利润增长9.9%,收入增长6.4%。

本文不构成且不应被视为任何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协议、要约、要约邀请、意见或建议。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老虎证券在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意见,也不构成某种投资或策略是否适合于您个人情况的陈述,或其他任何针对您个人的推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