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救援员图鉴:世间本没有奇迹,但我愿拼尽全力
2019-09-12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速度与激情》里面有这样一句话:“我觉得每一次救援就像走过一次人生”,救援员这个职业在很多人眼中是高尚而神秘的。他们匆匆忙忙,犹如神祗一般出现在每一个灾难现场,抢救下无数濒临消失的生命。而重新上架的Soul App也犹如一个救援员,为了打造更和谐的社交环境,Soul审核团队将对用户内容进行更严格的审核和分发,并将继续投入大量精力完善内容处理。如果说Soul App是神秘的“社交环境救援员”,那在Soul App上,还有这样一群从天而降的救援员剥离了神秘的外壳,露出了有血有肉的灵魂。

酷哥是一个刚刚退役的飞行救援员。“飞行小时五位数!飞行距离八位数!救援人数约七位数!今天,脱下救援服交换装具的那一刻,代表我的飞行救援生涯平稳落地!”9月1日酷哥在Soul上发布了自己的卸任感言。

6

翻看酷哥此前发布的内容,和普通男孩子一样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他喜欢弹钢琴,夜里常常约三五好友小酌两口,热衷于青山绿水的地方,也讨厌早起,偶尔会自己做做饭,生病时独子去医院也会感慨几分……远离了工作,酷哥就是一个鲜活乱跳的男孩子,但是当他谈及自己工作的时候,又充满了那种神圣崇高的距离感。

7

利奇马台风时,酷哥第一时间带着队员赶赴前线。“整整一个晚上的飞行运输与救援都没有停过,我运过多少东西,拉起过多少人,这些数字谁记得都没有意义。我们存在的最终目的是拯救生命!”无论是天灾人祸,还是时运不济,酷哥救援的信念从来没有变过。

在大灾大难面前,生命渺小而脆弱,可人却是屹立不倒的。一次又一次,酷哥在自己的救援生涯中将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这项事业所需要付出的东西远远超过了所得到了,不过酷哥从来没有后悔过,哪里有危险,总是冲在最前线的。

“九曲黄泉中,与君闯生死!”酷哥怀着这样的热血,在风里飞行了数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不眠不休的救援对酷哥来说,已经是稀松平常。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始终勇敢地走在第一位。

8

或许,人生这一辈子有很多选择,酷哥也曾想过不一样的人生,然而他终究是选择了踩在生死的交界线上,托举出一个个的新生。天地不仁,灾难面前是没有奇迹的,是那些和酷哥一样的人硬生生地把人们从绝望中拉了出来。

如今,酷哥圆满完成了最后的飞行任务,但是他在Soul上所展示的热忱与责任心会感染着更多的人。那些争分夺秒、惊险万分的战场远了,那些不畏不惧、一往无前的勇气却近了。Soul上的用户或许这一生都没有机会出现在救援的现场,不过酷哥所传递的坚持与无畏将成为他们今后坚强的后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