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助力中原数字经济 南威软件将全面参与河南省2019数字经济峰会
2019-09-19 14: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言

为全面提升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水平,构建河南智能产业发展新生态,河南省人民政府定于9月25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大会以“数创未来、出彩中原”为主题,采用会、展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发布重大载体平台消息,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推进数字河南建设。

数创未来、出彩中原

数字经济浪潮,正在中原大地奔涌。河南省以建设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为契机,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着力打造核心区——郑东新区智慧岛。阿里巴巴、华为、紫光、海康威视、南威软件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大数据企业纷纷落户智慧岛,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河南初步形成了“核心引领、节点带动”的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态势。2018年,河南省数字经济规模达到1.25万亿,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居全国第十位。

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

南威投身河南数字经济建设

2017年,南威软件集团落地郑州,成立河南联政创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河南省省级政务服务平台核心系统建设。2017年12月16日,南威软件为河南省省政府搭建的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率先实现“两个所有”, 所有省直部门、所有行政权力事项在线办理。

南威软件为河南省省政府搭建的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

2018年10月在5G数字峰会期间,南威软件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共同为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揭牌。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共同为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揭牌

在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威软件集团在智慧岛设立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落地南威软件中原区域总部,注册资金1亿元,坐落于龙子湖智慧岛信息产业大厦十二层,总办公面积超2000平方,截止目前已形成超200人本地化人才队伍。

河南南威信息集团结合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投资建设了专业化、实战化的河南省南威科技成果展厅,全方位展示国家一流的产业研发成果和实践案例,为产业研究、市场孵化、实践检验提供可持续发展、促进创新的平台能力。

河南省南威科技成果展厅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磨练,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作为南威软件集团战略投资的中原总部,已形成了设计、研发、营销、交付、运营一体化自闭环经营能力,相关技术和服务已在河南省超过十个地市和直管县实现落地,并开始向周边江苏省、河北省、山东省输出。

智慧河南 数化未来

南威软件集团受河南省人民政府邀请参与此次峰会,将作为理事单位与省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成立鲲鹏产业联盟,并举行“南威安全自主可控软件重点实验室”落地仪式。在“龙头企业展示”区域,南威软件集团将展示以“智慧河南·数化未来”为主题的应用成果。

南威展位位于智能终端馆,展位号T4,展位面积200㎡,重点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践,展示集团在政务、公安、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众多领域前沿应用成果,同时将展示集团深入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合作的成果、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协议推进情况以及在河南的产业布局规划。

展位效果图

诚挚邀请您莅临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南威软件展区参观指导。期待与您相聚郑州!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南威软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