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好球!Soul青年为女排点赞,为祖国喝彩!
2019-09-29 11: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在体育圈,最引人瞩目的应该就是日本举办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的比赛了。中国女排姑娘们越战越勇,3:2力压巴西,3:0横扫美国!女排姑娘们力克劲旅的喜悦让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球迷们甚是兴奋。当然,在Soul上,这波喜讯也博得了平台上年轻用户的连连喝彩,激发了Soul青年的体育精神和爱国热情。

事实上,女排姑娘们今年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主攻朱婷右手的绷带始终缠的结结实实,其他主力队员的老伤病也是不时来找麻烦。可是她们自己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克服一道又一道难关。Soul上年轻的Souler们也一如既往的为她们打气呐喊。一位ID为“心存善念,懂得感恩”Souler看过女排3:0横扫美国的比赛后分享到,“中国女排一波七连胜,夺冠指日可待,能有这样的成绩和郎平指导是分不开的,更和女排的努力拼搏分不开。纵观中国比较热门的体育项目,女排的成绩一直很稳定,虽然偶有低谷,不过也会强势反弹,朱婷作为中国女排现在的领军人物,不仅实力水平是世界级的,最重要的是做人低调,没有大牌架子,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国需要更多认真做事的人,加油,中国女排!”寥寥数语,透露出这位Souler对朱婷人格魅力的欣赏和对女排姑娘们的由衷的赞美。的确如他所说,现代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真的需要大量像朱婷一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青年来承载国家的未来。

有的Souler在为女排姑娘们摇旗呐喊,而有的Souler在女排姑娘们一场场的胜利中找到了走出低谷的力量。ID为“松酒春茶”的Souler说,“看女排小姐姐们真的会成长很多,记得16年奥运会的时候,拼尽全力冲刺到3强,那时候的比赛异常胶着,女排姑娘们不抛弃不放弃,死死咬住比分,当时看着真泪奔。最终拿下了美国队,一举夺得奥运冠军。想在想想自己每次失意的时候,想起那时候水深火热的女排姑娘们,总觉得这都不是事儿。”

35

为什么人们这么在乎女排?因为这是时下年轻人想要的人生。每个人都想赢,但生活也需要输。体育最大的魅力就是病蚌成珠化茧为蝶,完成蜕变重新赢得尊重,同理人生也是如此。我们想哭想笑,我们想拼想叫,我们想像《达摩流浪者》里说的那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看女排就像看人生,从起步到巅峰,从巅峰到低谷,从低谷到崛起,从崛起再到巅峰,人生就是这样循环往复。对于Soul上的年轻人,他们也在通过为女排喝彩和呐喊来激励自己的人生、升华着自己的爱国情怀,Soul也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跟着女排姑娘们为人生奋斗、为祖国喝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