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以智能风控为核心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推普惠金融
2019-10-16 13: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金融科技的广泛应用,我国普惠金融的进程正在逐渐加快,无论是在赋能就业、扶持实体经济还是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金融科技企业都在解决着金融行业信息不对称、服务成本高等问题,真正为普惠金融覆盖庞大小微用户贡献了汗马功绩。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成立以来,优卡科技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方向,以科技技术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瞄准小微用户痛点,致力于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前沿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为不同的客群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优卡科技的风控实力有目共睹。从2017年成立之初,优卡科技就将以科技技术作为企业强力支撑,开发了一套独有的智能风控引擎,经过近3年的市场实践及不断优化,优卡科技现已构建了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体系。据了解,优卡科技的风控系统主要覆盖纯线上、移动端、自动化等流程,能够快速精准识别黑产用户,其风控流程围绕数据价值做深入的挖掘与运用,同时,以先进的AI技术从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中挖掘风险特征,不断完善优卡智能风控体系,推动风险快速精准识别,优化业务线,进而提升客户体验。

目前,优卡科技智能风控核心能力主要集中在流量获取、用户生命周期管理、风控模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技术赋能等方面,其不仅将风控技术用于服务C端用户做客群管理,同时也像B端金融机构开放,力求在市场两端打造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流量合作方面,优卡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基于智能风控筛选后的精准优质用户;其次,优卡科技不断研发,先后推出了多款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多场景用户研发和搭建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优卡科技也在B端积极布局,为行业提供完整的智能风控建模和运营平台。通过这些企业服务,优卡科技正在逐步构建属于自己的微金融生态圈。

优卡科技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将面临变革或者转型,普惠金融的理念会越来越被社会认知。优卡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以及严密安全的金融产品设计,不断引领着用户获得更好的普惠金融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