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探索TOB业务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构建科技平台
2019-10-17 14: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着金融行业改革的深化,金融服务体系将越来越具有惠性。行业认为,普惠金融并不只是填补金融服务空白,而是要通过发挥不同类型金融机构的优势,建立立体化的服务体系。以科技为驱动力的金融科技企业在建立金融服务体系上富有优势,通过技术覆盖,金融科技企业帮助金融机构覆盖到传统金融难以触及的人群和场景中,为用户提供了高效率,精细化的客户体验。

但不是每一家金融科技企业都能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金融科技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站稳脚跟,不仅需要不断提升技术与运营能力,也需要布局B端业务,通过赋能场景消费助力中小企业的长期发展。

在这一点上,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积极的行业践行者。

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多模块、场景化的应用,优卡科技能有效为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科技赋能。在科技助力产融结合领域,优卡科技构建了“科技+金融”的生态圈,通过资产赋能、平台赋能等,为普惠金融供需双方建立沟通桥梁,使资产、资金能高效连接。

优卡科技认为,金融科技企业在服务普惠金融上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发挥科技创新,促进信息交流有效提神,实现行业间信用信息融汇贯通,进而提升整个交易的链接效率,解决个人、小微企业等与金融机构之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进而提升融资效率,对社会产生积极效应。

除此之外,优卡科技也在充分发挥多年来在科技赋能金融信贷业务及智能风控引擎设计、研发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合作机构提供客户准入、反欺诈等风控服务输出,有效协同客户、技术、数据、产品,降低全行业交易成本,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构建高效且良性的消费金融生态圈,为提升行业信用水平不懈努力。

科技能力强大的背后离不开优卡对科技的重视,从成立以来,优卡科技就一直强调以科技为中心,以人为本。优卡科技认为,科技的可持续创新力离不开精尖科技人才的勤力研发,只有持续注重对技术人才的挖掘及培养,才能打造出硬核的技术和研发优势,据了解,在优卡科技,技术工程师、风控模型专家等技术人才占比接近7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论是初创时期,还是现在的摸索中前进,优卡科技伴随着金融科技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走过了近三年,在行业经历了野蛮生长、高速爆发、监管趋严、风险出清的生长周期后,优卡科技相信,大浪淘沙的环境下,只有明确企业的科技立身地位,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完善专业能力及创新能力,才能打造越来越优良的业务服务模式,与国家普惠金融一起走出新的篇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