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千机网亮相2019年秋季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2019-10-21 14: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秋季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于10月18-2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千机网(3C EASY)手机快修连锁与北斗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欧瑞博、深圳酷宅、帝拓电子、杭州博联等企业齐聚香港,聚焦行业前沿高新技术、展示亚洲优质企业最新产品。

13

据悉,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是全球唯一主打移动电子的采购展览会,此次展示逾3,800个展位,汇聚移动设备、AR/VR产品、智能穿戴及配件,并特设Startup Launchpad创客区及“科技礼品展”。展馆内同期举办有各种相关会议、体验区、新品发布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包括亚马逊、微软、英特尔、索尼、eBay、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内的、来自150个国家及地区逾6万名买家莅临参观。

定位手机维修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千机网(3C EASY),通过连接手机维修产业链的优质配件供应商、电商平台、零售商与维修商于一体,并将他们在各自产业环节上的能力要素与资源进行重组,以赋能重塑价值链。在提升厂商、维修商、零售商与电商平台各方运营效率,降低其服务成本的同时,更推动了行业走向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不仅提高了供应链效率,消费者也因此享受更优质便利、性价比更高的手机维修服务。

目前,千机网已在全球拥有7000多个服务门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国内300多个城市开通了手机上门快修服务,包括相对偏远的乌鲁木齐和拉萨。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千机网的国际品牌3C EASY也在美国等海外市场迅速扩张。除美国以外,3C EASY已进驻中国香港、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今年5月初,千机网(3C EASY)在香港落地第六家技术中心。今年还将开拓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文莱等市场。

14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为代表的移动终端要求不断攀升,拥有高频使用场景的消费电子行业在市场的反推下迅速迭代、敏锐前行。放眼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智能时代正在全面开启。此次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更是充分展示了创新智能科技的进步和未来生活的展望。

同时,作为东方之珠的香港,文化融贯东西,既继承着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底蕴,又融汇了现代多元的西方特色。随着内地企业跟随“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加速“走出去”,香港具有“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独特优势,同时香港高度发达的资本市场和健全的金融、法律体系,为千机网这样的内地优质企业“走出去”与各国开展商贸往来提供了重要的配套服务。

随着小米、华为、OPPO、vivo等中国手机品牌成功出海,全球的苹果产业链的中国大陆工厂比例超过45%,中国手机行业的上游支撑领域可以说已经占据了全球手机供应链的半壁江山,已然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竞争力的存在。千机网(3C EASY)提供的优质标准化认证配件供应、维修技术支持等服务,无疑对中国手机行业的全球后服务市场意义重大。未来,我们期待千机网以及更多亚洲优质企业向世界输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创新的模式与产业变革的经验,在海内外大放异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千机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