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商业化和社交氛围巧妙平衡 Soul为用户提供丰富有趣的社交体验
2019-10-25 17: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社交赛道走过野蛮生长期,进入商业化下半场。在竞争白热化,格局初现的时候,商业化探索是社交软件的必经之路。在互联网浪潮下,只有商业化模式清晰,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立足于不败之地。而商业化模式的根本,在于不忘初心,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形成正向循环。笔者近期发现,像Soul这样的社交赛道黑马创业公司,正在稳步探索商业化中。

Soul目前已经成为数千万Z世代分享真实生活的首选,Soul在流量变现方面一直显得较为克制。目前在已有广受欢迎的星球、广场等功能基础上,Soul推出了超级星人,为用户提供专属的社交体验和身份认同。用户在开通超级星人后,将点亮个性标识,能够查看过往的匹配记录,还能够云漫游聊天记录,免费使用超过千款捏脸道具,让在虚拟空间里的社交体验更加丰富有趣。

此外,Soul的灵魂匹配和语音匹配福袋功能,能够定向指定城市匹配远方和同城的好友,不仅能开启同城灵魂CP模式,更能遇见远方心仪城市生活的同龄人,聊聊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在社交赛道上,Soul的商业化优势主要体现在用户年轻化、黏性强,独特的社区文化上。经过三年的积累,Soul已经成为陌生人社交赛道排名前三的后期之秀,主要用户为1995年后出生的下一代消费主力Z世代。伴随着今年以来社交行业的热度,更让Soul一直保持高关注度。

纪源资本的投资人表示,主打无压力社交的Soul,目前正在走出一二线城市,走进更多下沉用户的手机中。

从这几个维度看,Soul在Z世代年轻人群及下沉市场渗透率高,商业化潜力很大。

通过性格测试,智能推送精准匹配,Soul用户之间建立了强有力的信任关系与黏性。目前Soul已经留存大量忠实用户,作为现实生活外真实自我的秘密花园。这种强信任度和忠诚度,是Soul区别于其他以娱乐化LBS为基础的社交产品的特色和优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oul在商业化与社交文化之间达到了比较好的平衡。Soul资深用户王杨表示:“点亮超级星人后,遇到了更多有趣合拍的Souler,而且有种专属的感觉。每天打开这款应用的次数变多了,睡前和去上学的路上都忍不住聊几句。”

除此之外,Soul始终重视用户体验,在内容合规方面,采用严格的的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双重制度,建立完善的内容风控体系,为用户打造一片网络净土,提供温暖、安全、绿色的社交环境。

可以预见,Soul的商业化将以用户体验为基础,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的产品功能,更加丰富多面的社交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