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跨界合作 灵魂贴纸玩转年轻态营销
2019-10-16 17: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庆节期是各家品牌必争之地,如何用行之有效的方式占领年轻用户的心智,是每家品牌都在摸索的未来趋势。而备受Z世代喜爱的领先社交软件Soul和美颜美妆相机应用B612咔叽, 则以跨界合作的方式,玩转年轻态营销。

今年10月3号到5号,B612贴纸频道上线了Soul的灵魂匹配贴纸,三天时间获得超过百万次曝光,受到新潮的年轻用户热烈欢迎。使用Soul灵魂社交贴纸,在B612相机自拍画面中,显示“Soul社交灵魂匹配中”,用户会戴上Soul语音匹配面具。

41

当另一个好友出现在画面里,两名用户便会同时带上Soul语音匹配面具,画面显示匹配成功后,双方则会摘下面具,画面显示匹配成功。生动有趣的好友互动方式,让用户在自拍的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了Soul所倡导的灵魂社交概念,走心与默契感。

42

于此同时,在Soul站内也上线了行业首创的脸基尼功能,备受年轻用户喜爱。在“脸基尼匹配”功能中,用户可以戴上心仪的虚拟头套,和匹配的好友视频聊天,限时4分钟。

43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很难在碎片化的渠道里打动用户,更不用说深度种草,形成品牌认知。而这次Soul 与 B612咔叽的跨界营销,通过可感知、可互动的营销方式,不仅将品牌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深度种草用户,更利用双方平台的影响力,更大范围触达年轻群体。通过用户之间的口碑营销,和照片贴纸这一可传递的媒介,建立起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及日常使用黏性。

据了解,Soul是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智能社交网络平台,备受数千万的年轻人喜爱,目前Soul已经有广场、星球、恋爱铃等功能,通过性格测试及系统匹配,构造正能量的UGC内容平台,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人和内容,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和聊得来的朋友沟通交流。

根据Soul发布的《Z世代社交报告》,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00后年轻人,更习惯于遨游在移动互联网的世界中,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得理解和认同。通过丰富的内容生态和有趣生动的品牌跨界合作,在未来Soul会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平等、善意、高效的社交空间,成为Z世代最喜爱的社交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