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1024,Soul程序员每一位都是幸福的“宝宝”
2019-10-28 10: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因此10月24日也被认为是程序员节,近年来在行内互联网公司越来越受到重视。Soul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APP,当然也离不开广大程序员小伙伴的辛勤耕耘。这不,今年的程序员节,来自Soul大家庭的小伙伴们为公司的程序员们送去了最真切的祝福。

“诶?我的桌子上怎么会有牛奶和贺卡?”一大早刚到公司的程序员Pony就发现了办公桌上出其不意多了许多小礼物。事实上,这是Soul为公司程序员小伙伴在节日当天准备的第一波小惊喜,不仅是Pony,每一个程序员早上来到办公室都会发现自己桌上的牛奶、定制贺卡和贴纸。贺卡写满了公司对程序员的温馨祝福,这些祝福都是发自大家内心的声音,让程序员小伙伴们早上刚来到公司就小感动了一把。Pony说,“大家都好贴心啊,虽然说我们团队平时工作氛围也非常好,但是能在程序员节里收到大家伙的祝福,我实在太开心了。”

不过,当大家伙还在回味在温馨祝福里的时候,公司为程序员们准备其他惊喜也在悄悄的轮番上演。其中,来自其他部门的小伙伴一起为程序员们录制了祝福短视频,大家也把对程序员们的喜爱之情和平时不好意思讲的话通过荧屏表达了出来。来自公关部的猪肉丸子君发出了大家的集体心声:希望公司的程序员小哥哥们赚更多的钱,早日脱单,找到最喜欢的那个Ta。来自用户反馈组的小鱼儿说:希望公司的程序员小哥哥们不要砍需求,BUG越来越少,头发越来越多,身材越来越好,桃花越来越旺。

看到大家最真切的祝福,Soul程序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少写BUG,早日脱单。其实作为程序员来讲,日常工作中打交道比较多就是产品经理了,和很多互联网公司一样,Soul的产品经理们与程序员们平时工作也少不了“相爱相杀”的故事。借着程序员节,公司的产品经理们用星球“救猿计划”来为他们释放压力------产品经理集体为程序员按摩。没错,就是按摩,纯手工,无机械。在丝丝爽意中,产品经理与程序员们积累的“干戈”瞬间化成了“玉帛”。大梁两年前来到Soul工作算是公司的老人了。他说:“头一次享受到产品经理这种待遇,舒服是舒服,不过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以后工作可不敢轻易拒人家需求了呢,哈哈。”

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句句真切祝福徜徉在公司上下。一个下午,各种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游戏、有意思的奖品、好大的线上红包逐一上阵。大家在享受快乐的过程中吃到了好多好吃的,拿到了游戏机、霸王洗发水、产品周边还喝到了定制版的可乐。当然漂亮小姐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程序员小哥哥们赞不绝口。通过活动,Soul的程序员小伙伴们真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小磊子来公司不到半年时间,他说,“自己是学技术的,也是Soul的老用户,毕业后因为喜欢才来的Soul,现在看来,自己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和大家伙一起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Soul这个软件。”

事实上,在发展自身产品的过程中,Soul也一直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让员工有家的感觉”是Soul一直倡导的企业理念。同时Soul也坚信,只有员工幸福指数提升了,公司开发出的产品才能温暖更多的用户,让更多人体会到社交带来的快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