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华扬联众携手迅雷链,区块链赋能用户价值生态
2019-11-01 14: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日,领先的数字营销服务商华扬联众携手高性能区块链平台迅雷链,在京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用户价值实现平台——麦哲伦CVP(Consumer ValuePlatform)。基于迅雷链的创新技术和华扬联众对数字营销行业的深刻洞察,麦哲伦创新地将区块链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特性和数字营销行业相结合,具备支持上亿级用户的强大性能,有望重塑用户价值生态。

6

发布会现场合影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迅雷高级副总裁&网心科技CTO孙小滨、多点Dmall副总裁田浩、猫眼副总裁白文娟、华扬联众CTO章骏、华扬联众首席新闻官潘建新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据介绍,首批接入麦哲伦平台的有安踏、多点Dmall、猫眼等知名企业,在与各品牌会员系统集成后,平台将于近期对消费者逐步开放注册。

强强联合 重塑数字营销行业

深耕数字营销行业多年,华扬联众敏锐地认识到区块链技术公开透明的特性,可以帮助营销行业解决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的转换问题。因此早在2018年,华扬联众就携手迅雷链着手研究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营销的结合,希望通过麦哲伦完成从“新用户增长”的营销到“用户价值增长”的运营转换,让品牌主和用户都受益。对品牌主而言,麦哲伦是一个私域用户管理和运营平台,接入后可以通过统一、通用的积分兑换及优惠制度与用户实现多触点连接,激发用户粘性、量化用户价值、降低获客成本,从而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对用户而言,他们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积分兑换和增值体验,更在去中心化的社交营销机制中,让人人有机会成为品牌大使并实现消费价值变现。

7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

在此过程中,一方面区块链技术提供了信任机制,可以高效记录和储存积分产生、交换、流通数据信息,使积分获取和交换的过程高效可追溯,保证了麦哲伦平台内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真正做到按效果结算与付费,减少广告主的费用浪费。

另一方面,区块链技术还解决了广告营销中用户激励的难题。利用区块链技术,“麦哲伦”平台在保证积分数据安全的同时,还实现了联盟体系内部的积分通用,从而利用积分机制激励用户,让用户可以从流量和数据分享中带来回报。

8

迅雷高级副总裁&网心科技CTO 孙小滨

性能、安全和服务是“牵手”主因

像麦哲伦这样联合了华扬联众、安踏、多点Dmall、猫眼等重量级企业的营销平台,日均处理数据量非常庞大,少则几亿,多则几十亿,且这些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往往需要瞬时确认。华扬联众CTO章骏博士表示,“华扬联众在寻求区块链技术伙伴时非常重视性能问题。如果传统的公链是单车道的话,那么迅雷链的技术就相当于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这样同时具备效率和可靠性的强大技术,是华扬联众选择迅雷链的最根本原因。”

迅雷链的强大性能,源于其在区块链底层核心技术上的诸多创新。首先是每秒处理次数,迅雷链独家研发了同构多链框架技术,实现了百万次/秒的处理能力,远远领先于其他主链平台。同时它的DPoA+PBFT共识算法,能满足瞬间完成、秒级确认的数据需求,保证了“麦哲伦”平台的效率和可靠性。

对于用户和广告主普遍关注的数据安全问题,迅雷链也为华扬联众提供了完备可靠的技术保障。迅雷链从应用层、合约层、共识层、数据层到网络层设置了一整套安全架构,可应用于政府、金融、公共服务等对数据安全要求极高的领域。今年四月,迅雷链就成功获得国内对非银行机构的最高级别安全认证,成为业界最早通过等级保护的区块链系统之一。

9

发布会圆桌环节

更重要的是,迅雷链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以为华扬联众提供专家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极大地降低了业务上链难度。迅雷高级副总裁&网心科技CTO孙小滨表示,“迅雷链团队会从企业应用的具体功能出发,挖掘企业实际应用需求,从而真正为企业解决痛点,落地真实的区块链+商业场景。”自2018年4月上线以来,迅雷链已经在版权、医疗、溯源、公益等十几个行业领域中落地,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泰国那黎宣大学医院、南方新媒体、量子云码等海内外三十多家知名政企机构达成合作。

此次麦哲伦平台的发布,意味着迅雷链强大的底层技术,进一步赋能到数字营销领域。而丰富的落地应用,也会促使迅雷链的技术性能更加完善,从而不断推动我国区块链创新产业的发展,为我国核心技术突破积聚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迅雷链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