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VFine与北京广告协会战略合作 共同遏制广告行业知产侵权行为
2019-11-04 14: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VFine Music宣布与北京广告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在版权音乐授权、管理及监控等方面为北广协旗下会员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双方将合力推进音乐版权知识普及,共同遏制知产侵权行为,为中国广告行业音乐版权正版化普及做好基础和中间件。

北京广告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办公室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发挥行业指导、协调、自律和服务职能。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发生巨变的广告环境下,北京广告协会与时俱进,为广告行业搭建高效的信息传播和交流平台,在加强行业交流、引导行业转型升级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18年中国广告主数字广告预算规模达到654.2亿美元,预计2021年投入预算规模将有望突破 1000亿美元。然而,庞大的市场规模却仍然存在商业广告背景音乐侵权的问题。侵权行为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遏制,音乐版权和音乐人合理权益便得不到完善的保护。音乐制作人收入得不到保障,原创作品屡遭侵权,音乐产业整体环境则深受影响。而广告主体在社会商业行为中,更应当树立正确的版权意识,尊重他人合法权益,共同营造良好的版权环境。作为连接广告产业上下游的中间件,VFine可以帮助广告主进行商用版权合规性监测,以降本增效为核心,快速解决各种类型的音乐版权侵权问题。

除此之外,VFine也致力于帮助音乐制作人解决普遍遭遇的广告项目资源少、渠道难等问题,引导其主动触达需求市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VFine号召平台音乐人制作上传了一批极具俄罗斯风情和世界杯主题的音乐,不仅为广告主提供了紧密贴合主旨的优质场景音乐,配合其相应的资源推广和运营,并成功帮助音乐人们借助热点话题实现作品的快速变现,极大地提升音乐人与广告项目之间的匹配效率。

VFine 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目前VFine已与逾50个国家的3000多位音乐人达成合作,拥有超50万首原创音乐版权,累计为3000多家机构和品牌提供音乐授权服务,共计完成了17万次授权,并与腾讯广告、今日头条、京东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Fine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