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决策引擎+感知引擎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迎接金融科技3.0时代
2019-11-05 16: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国内最早提出金融科技定位,到将金融科技能力输出给银行,再到今年7月行业提出金融科技下半场概念,金融科技成了当下热议的话题。而在探索金融科技这条路上,类似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深耕细分领域保持低调的公司,也因为专研市场需求,运营稳健而对行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当前,金融科技发展的核心,是用新的科技降低风险管理成本,提高风险管理效率。此前,优卡科技前曾表示,金融科技需要回归金融的本质,做好风险管理。同时,互联网实时风险调控也将有助于降低金融风险。依托金融科技,优卡信息科技这样的企业能够帮助金融机构更加精准的判断用户风险偏好和偿还能力,更精准的识别用户需求。

金融科技从1.0时代迈入3.0时代,金融服务边界在不断扩大,效率得到有效提升,这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入应用。依托丰富的场景生态和大量人工智能技术,优卡科技智能风控有效的推动了金融科技的发展。通过优卡智能风控,不仅可以较为完整地刻画出用户画像,同时可以较快识别欺诈,同时,优卡生态内数据能够与传统数据形成有效互补,进一步清晰用户画像。

而在其智能风控的底层研发部分,优卡智能风控即包含不断丰富完善的数据分析能力、主动学习建模的能力的决策引擎,也包含正在建设中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感知引擎,解决感知问题。据优卡科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底层金融大脑的研发,不仅单纯作用于研发层面,主要能大幅度提高优卡科技的运营效率,决策引擎和感知引擎相互作用,使得智能风控成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形成了优卡科技提供的三大服务场景,即:服务于金融机构、降低合作金融企业的风险、降低合作金融企业的服务成本等。

作为一家成立三年不到的新兴金融科技企业,优卡科技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不断深化的研发,在完善自身风控能力的同时,也在为千万级用户优化着产品体验,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多样化的科技服务,以一己之力推动着科技与金融产业融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卡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