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联合“新青年”发布《95后择偶报告》:江浙沪和巴蜀最受欢迎
2019-11-12 17: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双11之际,社交软件Soul联合新青年工作室发布《95后择偶报告》。报告显示,将近20%的95后希望自己的情侣来自吴侬软语的江浙沪地区,江浙沪包邮地区顺利夺下第一,而巴蜀地区超越珠三角和京津紧随其后,夺得榜眼。           

究其原因其实不难理解,对于江浙沪来说,长久以来坐拥全国最大的城市群,其发达的经济、宜人的气候、美丽的景色、可口的美食以及众多的工作机会一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来此工作生活。当然,最重要的是绝佳的水土养出来的人也受欢迎。所以江浙沪拔下头筹的确是实至名归。

51

那么为什么来自火锅之乡的小伙伴也那么受欢迎呢?根据今年10月份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中国城市社会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发布的“新时代中国城市社会发展指数暨百强榜(2019)”显示,综合排名前十强城市都有成都和重庆的身影,与2018年相比,北、上、深、广仍旧占据前四位,成都市取代了苏州市挤进前十位。

52

从人文历史来讲,拥有众多人口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是巴蜀地区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从地域发展来讲,不同与江浙沪的鱼米之富,近年来国家对成都、重庆两地投入了大量资源力争将其打造成我国西南地区的双子星,两座城市在全国的排名进步也很快。最重要的是巴蜀的美人自古就很出挑,就连名嘴高晓松都在《晓说》中说,“我们国家的地区的人种,越往西南越好看。”颜值与经济价值并存,不难理解该地区的小伙伴为什么这受欢迎了。

据了解,Soul App是95后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平台之一。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善意平等地自我表达,发现可以深度交流的好友。“新青年”是新华社系统化创新项目,旨在讲好新时代的青年故事,展示中国发展为青年带来的新机遇,打造具备思想性、创新性、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