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与《盗梦特攻队》跨界合作 开启梦境奇幻旅程
2019-11-05 10: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梦境,是一天中最绚丽多姿、天马行空的时刻,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抛下白天的束缚,开始一场华丽的冒险。

41

马上要在11月15号登录中国荧幕的动画长片《盗梦特攻队》,正是讲述这么一个烧脑而惊险的梦境故事。心理治疗师鲁本在梦中饱受“妖魔化”名画的侵扰,而停止这一切的方法就是偷走这些画,他组成了“盗梦特攻队”,在全球各大美术馆行窃。

《盗梦特攻队》在海外备受好评。豆瓣8.4分,收获了第46届动画安妮奖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和最佳剪辑的双项提名,也提名了第23届金卫星奖最佳动画片及第31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足以证明影片的高质量和受欢迎程度。

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社交平台Soul也和《盗梦特攻队》一起,开了个梦境收藏馆。用户在广场下记录难忘的梦境瞬间,将有机会获得《盗梦特攻队》电影票及周边。

42

在梦境收藏馆里,有很多稀奇古怪但是真实的梦境,温暖而有趣。来自品质小资星球的用户梦到自己家的主屋下藏着金银珠宝。来自万能舵手星球的用户,梦到自己结婚,婚礼特别美好浪漫,结果一觉醒来忘记了新娘的样子。还有的梦境,堪比奇幻电影大片。来自灵性艺术家星球的Soul用户,梦境自己掉入了蛇洞,和一群美杜莎蛇女斗智斗勇。

当然,梦境也不是总是美好的,很多是未完成心愿的慰藉。来自魅力少帅星球的用户,记录下了他真实又令人心酸的梦:“我梦见爸爸妈妈拿着钱,站在床边说,儿子,这是给你上大学的学费。”他一直渴望学习,但是家庭条件不允许,大学梦就此泡汤。可是他觉得,没上过大学,他只有更努力。如果哪天成功的话,第一个要感谢父母,第二要感谢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Soul的广场上,用户可以发布真实有趣的日常UGC内容瞬间,并且能够在同一个话题标签下共创内容。广场推出了短视频、语音共创、投票、打卡等各种功能。此外,在用户发起灵魂匹配、匹配度高的用户会被推荐在彼此的广场首页,连接三观一致的灵魂。

在Soul上,用户可以真实地表达自我,摆脱现实身份的束缚,做真实的自己。目前,Soul已经为数千万年轻一代提供平等、善意的社交环境,创造充满正能量、满足感、幸福感的社交氛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