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皮克斯大片《Soul》明年上映 世界观竟和中国社交软件Soul一样!
2019-11-13 14: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最近在思考,什么塑造了每个人梦想、热情和个性?

最近,迪士尼官方公布皮克斯新作《Soul》,将于明年6月暑期档上映。这是继叫好又叫座的《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寻梦环游记》后,金牌原班人马又一次推出的暖心动画力作,真是令人期待!

《Soul》讲述了生活在纽约的音乐教师Joe Gardener,他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专业的爵士钢琴演奏家。和大多数人一样,他小时候立下的flag,却被现实打败。当他好不容易有一个到纽约最富盛名的爵士乐俱乐部演出的机会后,却不幸掉入了曼哈顿街道的下水道里,他的灵魂离开了身体,回到了You研讨会,电影就此展开。

制片人是奥斯卡提名得主、豆瓣8.2高分动画《失物招领》制片戴娜·默里,她在发布会上提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大家有没有注意,每个婴儿出生时,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性格?”

电影里假设,每个人生来都有灵魂。在一个名为“YOU研讨会”的地方,灵魂被赋予了不同的个性、才华、激情和梦想。而灵魂毕业后,就会进入真实世界里人们的内心。

这个世界观,竟然和我之前用过社交软件Soul一模一样!

受95后用户喜爱的Soul APP,不仅恰好与电影同名,而且也根据用户自己的性格特质,分为了仁爱星球、多元领袖星球、思想家星球等。在你完成进行灵魂测试,就能找到自己的专属星球。相似个性、爱好的用户会推荐在你的首页。我在Soul上认识了很多三观一致,并且合拍的朋友。

在电影预告片里,旁白问到:“人生苦短,想达成天生的使命吗?不要虚度光阴,善用宝贵时间活出真我。”

而社交软件Soul,鼓励用户活出真实的自我。我在Soul上,遇到过很多喜欢茶道、艺术、插画,还是集邮的网友。来自#王侯将相#星球的网友酒仙,认识了喜欢同款火锅蘸料的好兄弟。有的用户甚至认识了自己领域优秀的同龄人:国家级运动员、保送直接读博士的学霸,激励着自己继续前进。

相信在电影《Soul》上映后,越来越多年轻一代会受到鼓舞,发现自己独特的天赋,和社交APP Soul的理念一样,活出真实的自我,完成人生使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