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记者亲测:Soul没崩,使用流畅
2019-11-14 16: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晚刷微博,#soul崩了#的热搜一直居高不下,引起了我的注意。作为已经注册了2年的Soul资深用户,这款常用的社交软件,是真的崩了吗?

百闻不如一试,我点开了手机上的Soul App。

在社交功能方面,我常用的交友匹配功能有恋爱铃、灵魂在线匹配和语音匹配等,点击星球和广场的用户名字和瞬间,也可以开始私聊和关注。打开语音匹配功能,系统匹配到了了一个同城的建筑师男生,愉快地聊起天气和各地建筑,加了好友。期间通话一直很流畅,没有卡顿。

42

Soul的广场类似微博,充满了用户UGC发布的瞬间。用户能够发布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内容,甚至使用共创功能,和其他用户远程K歌。我和从未谋面的网友合唱了一首青花瓷,发布在广场上,手机录音的音质很好,能够体验在线K歌的感觉。

43

而热门标签类似微博和知乎的热搜榜,用户可以带标签发布状态。真实的UGC内容非常有趣,在#平安夜#话题里,已经有了超过17万的瞬间,用户纷纷分享自己过圣诞的打算,有孤身一人跨年,有打算和闺蜜一起去迪士尼。

和微博、知乎充满戾气、杠精的氛围不同,Soul的社交氛围很暖心。在一个表示自己自己今年依旧是独自跨年的女生帖子下,网友纷纷安慰她:“有我呢”,“不一定,早点睡吧。”我也尝试在帖子下回复评论,并且发帖。过了几分钟后,发布的瞬间依然还在,没有消失。

44

根据目前的使用结果来看,Soul明明“没崩”,用户体验非常流畅。目前,在微博热搜#Soul崩了#的评论里,很多用户留言,为Soul发声。不仅在上面认识了现在的另一半,也和网络上的Soulmate远程经历了人生中困难的时刻。甚至有用户在尝试登录Soul,发现毫无问题后,直呼营销手段。

45

46

今天一早,Soul官方微博认领了Soul没崩的热搜状态,“崩了吗?各位帮我打开app看看。”网友纷纷表示,一直没崩,热搜是不是买的?

无论这次#Soul崩了#,究竟是营销手段,还是真有其事,不得不说,Soul可真会玩。一次系统崩溃的乌龙事件,激起了一波像我这样的忠实用户对于Soul的回忆杀。

社交软件要想切入95后的市场,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就要能放下身段,会玩敢玩,做年轻态的营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