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和《演员请就位》跨界合作 95后究竟喜欢怎样的演技?
2019-11-21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腾讯视频《演员请就位》屡提热搜,并和社交平台Soul发起了最难忘的演技话题互动跨界合作。《演员请就位》由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著名导演担任指导。50位演员接受来自导演和观众的高标准审核,其中获胜者将获得“最佳演员”称号。《演员请就位》不仅带领观众,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而且如何选择、指导演员,对导演也是颇具挑战,在磨合的过程中碰撞了不少火花。

24

目前,备受95后年轻用户喜爱的Soul App和《演员请就位》跨界合作,在站内发起了最难忘的演技话题,邀请用户参与综艺互动,一起讨论节目内外的趣事,分享最令自己难忘的演技。

25

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网友看完第一期后,认为拍的非常好。他之前认为当演员是件相对容易的事,但现在发现其实非常困难。每一个面部表情,每一个肢体语言,每一个细节,每一秒的设计,都包含了太多情绪,需要反复琢磨与体会,深入人物的内心世界。

26

而来自元气才子星球的Soul用户觉得,听郭敬明点评像在上编剧课,而听陈凯歌导演讲话像在上导演和表演课,一看就是经常在现场导戏的人,都很好。

27

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Soul用户,在观看第6期《演员请就位》赵薇导演的改编版《大明宫词》时,仅仅18分钟的片段,就已泪目了两次。虽然剧情从古装戏变成了现代戏,但是走心的剧情、精彩的演员演绎,导演的悉心指导,依旧能够打动观众。

28

时下年轻人并不一味追求流量明星,而是开始结合对于生活的感悟,对演员的演技有自己的思考。而本次Soul和《演员请就位》跨界合作,为95后年轻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以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独特见解的社交环境,用户能够就节目热点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为其他网友带来启迪。

Soul倡导平等善意的表达,引领年轻人表达真实的观点。目前,已有数千万的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瞬间和传达善意,发现可以深度交流的好友,展现真实、温暖的社交面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