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与“新青年”共同发布《95后择偶报告》:超6成用户养宠三年都没脱单
2019-11-15 09: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双11之际,社交软件Soul联合“新青年”发布《95后择偶报告》。报告显示, 超6成用户养宠三年都没脱单。

在如今的互联网世代,信息的丰富和交流的多元似乎给这一届年轻人在择偶上提供了更多地选择。但事实上,年轻人脱单的难度并没有因为外在条件的便利而降低多少。主要原因是95后们的学习、工作压力都比较大,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很多人没有更多的精力去谈恋爱。所以很多年轻人转而养起可爱的宠物,希望通过小动物的陪伴来纾解自己飘在大城市的孤独感。

但是,《95后择偶报告》数据却显示,在接受调查饲养宠物的人群中,超过66.3%的年轻人养了三年以上还没有脱单,养2到3年脱单的占到2.95%,养1到2年脱单的占到7.45%,养一年以内脱单的占到23.3%。数据在用事实告诉我们宠物养的越久,脱单难度越大。索菲亚就是一位有着6年铲屎官经验的95后,好不容易谈了男朋友结果3个月不到就提出分手,理由竟然男友影响了她和猫咪的感情。

著名心理学家卡尔·荣格做过一项调查,人与人之间相处总是有一个回报心理,觉得自己如果付出八分真情,对方最起码也要报以等同的真情,这样的相处总是小心谨慎的。但是人和宠物之间不用这样,宠物对自己的主人都是忠诚的、简单的。久而久之,人们会把对朋友和家人的情感逐渐寄托在宠物身上。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时下年轻人宠物养的越久也越难脱单了。

据了解,Soul App是95后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平台之一。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善意平等地自我表达,发现可以深度交流的好友。“新青年”是新华社系统化创新项目,旨在讲好新时代的青年故事,展示中国发展为青年带来的新机遇,打造具备思想性、创新性、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