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310万人在抖音和她学用手账记录生活 网友:拯救手残党
2019-11-22 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抖音,大概人人都知道。但你可能不知道,在很多人手中,抖音其实是一款学习工具,在抖音上,有老师讲授学校里课本上的知识点,也有人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教会更多人书法、画画、跳舞……最近,江苏姑娘 @sen sen 就因为在抖音上分享做手工的方法,获得了310万网友的关注。

可爱的简笔画,有趣的手绘日记,构思精巧的小手工,都是 @sen sen 短视频的主题。在一则旋转贺卡的绘画、制作短视频教程里,@sen sen 详细讲述了从选择卡纸,到绘画、裁剪、拼装的全过程。

8

按照视频中的步骤制作出的旋转贺卡里不仅有五种不同的立体图案,还可以内置放礼物的小信封,把你想说的话写成信放进去。如果你把制作好的旋转贺卡立起来,就可以看到一个立体的五角星,其中每个角、每条边上都有手绘的可爱小图案,可以通过旋转一一翻看,这也是“旋转贺卡”名称的由来。

除了旋转贺卡,@sen sen 还会教网友们绘制日记中会用到的卡通边框、花纹,以及常见的一些卡通小图案。 因为教学步骤明确、详细,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她的绘画,如今,在抖音关注她的网友已经有310万。

在抖音上,还有很多创作者在分享着他们生活中的小美好,也将他们的爱好与网友们分享。越来越多的网友在抖音上学习知识,也有越来越多拥有科研背景、专业技能的网友乐于通过抖音分享他们的所知所能。

比如广元中学的化学教师@向波老师、华中师范大学的教授@戴建业 等有专业知识的老师,都曾因为充满趣味的科普在抖音上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不久前,抖音还推出“DOU出新知”扶持计划,为优质知识创作者提供流量支持和个人品牌打造等多项奖励。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