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极客邦科技成功举办2019年AICon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大会(北京)
2019-11-25 10: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1日-11月22日,AICon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该大会由极客邦科技旗下 InfoQ 中国主办,为期2天。主要面向各行业对AI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为大会指导单位,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为大会支持单位。

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顶级人工智能实验室、知名企业以及高校学术界的1000多位嘉宾。覆盖计算机、金融、医疗、工业等多个领域。大会联席主席分别为,依图科技CTO 颜水成、AWS AI Principal Scientist 李沐、小米集团副总裁、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吴华、英特尔高级首席工程师戴金权。

大会聚焦AI最前沿技术、产业化和商业化的动态,重点关注了人工智能的落地实践,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行业变革与技术创新。演讲主题,涉及NLP应用和实践、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应用和实践、AI与产业互联网等重要议题。邀请到了来自微软、Intel、AWS、BAT、美团、京东等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的60+AI技术大咖带来精彩的演讲。

1

通过大会,展示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AI技术落地案例,国内外资深的人工智能专家探讨了相关技术实践。参会企业根据实践干货,确定自己的选型方案,并提前预估相关的风险和收益,实现技术落地。

2

3

大会首日,在大会嘉宾主题演讲开始之前,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 霍泰稳 与英特尔 / 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人工智能产品和市场研究总经理 Julie Shin Choi(辛周妍)开展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重塑未来格局的对话。

下午共开设了五场分论坛,分别围绕机器学习应用和实践、计算机视觉、NLP应用与实践,以及两场厂商赞助专场:AI全栈开发技术实战专场、AI技术应用与实践解决方案专场。会议结束后,举办了华为云定制高端闭门交流会,参与者均由大会定向邀约。与此同时,360AI金融之夜,也开启了一场科技与金融的融汇探索之旅。

大会日次,上午下午,分设四个分会场,分别围绕着搜索推荐与算法、智能金融、AI与大数据框架、知识图谱,以及下午的智能语音交互、AI与产业互联网等议题展开。次日全天,同期举办了一场英特尔AI开发者技术研讨会,讲师均来自英特尔公司,他们分别是英特尔机器学习专家龚奇源、英特尔中国物联网事业部边缘人工智能产品市场经理宋洪涛、英特尔中国物联网事业部边缘智能工具产品营销总监王珅。除了讨论交流外,英特尔AI技术解决方案工程师曹慧燕,还带了一场需要AI动手实操的环节: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端 – 使用英特尔架构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4

作为极客邦科技旗下InfoQ中国每年的重要动作,每届AICon大会都会受到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InfoQ中国特别成立了人工智能产业垂直媒体:AI前线。

大会吸引了英特尔、华为云、AWS、Tigergraph、焱融云、爱数智慧、贝壳、百度、国双科技、明略科技、360金融等10+赞助商,创头条、掘金、图灵等多家媒体和展商,共同打造了一场业内颇有影响力的AI技术盛会。大会向全球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向、产业潜在发展前景与创新活力。在场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为业界注入了新的希望和信心,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融合发展与应用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客邦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