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卓志入围广州最具创新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10强 助广州科技发展
2019-11-28 16: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广州市科技局倡议和指导的“(2019)广州高新技术企业深化及研究项目”圆满落幕,项目最终评出了2019广州最佳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15强、最具创新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10强以及最具创新潜力高新技术企业10强。卓志集团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成功入围“2019广州最具创新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10强”。

在科技时代洪流下,近年出现了广州因科技创新乏力正在掉队的论调。而实际上,据广州市科技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广州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000 多家,总数从2015 年的1919 家增加至2018 年的1.1 万家,稳居全国第三;科技创新企业超过20 万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数位列全国城市第一。走在全国前列的广州鲜少求关注,此次“(2019)广州高新技术企业深化及研究项目”正是为了在广州找出35家高新技术企业标杆,打破广州因科技创新乏力正在掉队的谣言。

 卓志入围广州最具创新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10强

为了找到卓志集团在内的这35家高新技术企业标杆,项目对广州近万家获得有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摸查研究,与广州优秀企业家们探讨交流,梳理他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历经三个月的精挑细选,最终选拨出在这片土地上最具代表性、最能应对变化、发展最稳定并富有高成长性和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纵观入选的35家企业,有的来自新兴行业,比如植保无人机、种植牙;也有出身于炙手可热的明星领域,如工业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电竞等,而卓志则是国内跨境电商服务行业的翘楚。以卓志为代表,入选的这些企业无一不强调创新的重要性,低调的他们对于实现梦想,从没停步。

改革创新永不停,是广州的使命。以服务促进交易,致力于用跨境服务链接品牌和渠道,是卓志不忘的初心。自2013年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后,卓志已发展成全国对接平台数量第一的服务商,实现了“一仓发全网,全网货共享”,更涵盖“海外工厂-海外仓-香港中转-境内口岸-保税仓储-通关配送”的全链条供应链服务。

如今,中国的跨境电商如此便利,背后便有卓志集团等优质跨境电商服务商在推动。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正是凭着永远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中国才在全球竞争中成功脱颖而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全新起点上,卓志将和其他高新技术企业标杆一同见证广州创新扬帆远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卓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