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11月基金净值涨超5.4%,年初至今收益23.73%
2019-12-10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即将步入尾声,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也发行一周年了。在中美关系缓和的背景下,2019年11月基金净值当月收涨5.4%,跑赢中美大盘ETF。其中,阿里巴巴(BABA)、百度(BIDU)和58同城(WUBA),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本月分别上涨13.21%、16.38%与16.49%。  

(图: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2019年11月表现)

目前,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是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并且按季度调整成分股,及时抓住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分享中美互联网创新发展红利的机会。

该基金由老虎证券旗下资产管理公司UP Fintech Asset Management发行,于2018年11月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并在老虎证券APP Tiger Trade中实行免佣金交易。

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成份股组成及权重力求完全复制“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Nasdaq China US Internet Tiger Index)”,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2019年11月,该基金的持仓包括了美国的亚马逊(AMZN)、谷歌(GOOG)、Facebook(FB),和中国的阿里巴巴(BABA)、腾讯(700)、美团点评(3690)等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巨头。2019年9月,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数据服务商和研究公司CoStar Group(CSGP)取代Arista(ANET)被纳入追踪指数成份股中,该基金也同步调整持仓。

本月,喜迎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二次上市,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港股阿里巴巴-SW(09988)带动基金的权重股美股阿里巴巴(BABA)强势收涨。到11月底,阿里巴巴(BABA)在基金的权重上升至8.76%。  

(图:2019年11月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持仓个股权重)

2019年11月,该基金共有10家持仓股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大部分超预期。而从持仓股对该基金净值的影响来看,本月除汽车之家(ATHM)和BOOKING (BKNG)外,其余持仓股都上涨。其中,阿里巴巴(BABA)、百度(BIDU)和58同城(WUBA),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本月分别上涨13.21%、16.38%与16.49%。  

(图:2019年11月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持仓股对基金净值的影响)

UP Fintech Asset Management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于美国证监会和全美期货协会注册,是美国持牌的基金管理机构,其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实盘美国基金管理和指数投资经验,曾经管理和咨询超过50亿美金的全球资产,机构客户包括美国养老金和大家族办公室。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华人互联网券商,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每个人的投资效率。公司当前以经纪业务为核心,主要面向普通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涵盖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机构和企业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券商牌照或许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