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聚焦科技创新 康旗股份再次获奖
2019-12-10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5日,康旗股份(300061.SZ)荣获猎聘“2019上海多元非凡雇主”奖,同一天,康旗股份旗下敬众科技荣获2019上海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SODA”大赛)二等奖,以及2019SODA最佳数据合作伙伴奖。

“2019上海多元非凡雇主”奖代表着行业对康旗股份在人才发展和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康旗股份“正能量”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今年康旗股份强调“现实主义”用人观,各领域提高用人标准,多用实用型人才,并在人才选用和培养中注重价值观的匹配,成为人才建设去芜存菁过程中的主旋律。

而SODA大赛是在国家相关部委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今年是第五届。此次赛事共有2254人次报名,组成来自海内外的参赛团队达到351支。康旗股份提出了参赛作品“超级飞侠”,基于航旅大数据,通过建立机票价格预测模型,搭建B2B2C智能预测平台,从而给出行旅客、保险公司、机票代理人等提供智能预测机票价格等平台相关服务。该项目无论是创新可行性还是运用价值都获得了良好的认可。

作为A股市场稀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康旗股份立足帮银行做业务。在业务上,康旗股份已经建成包括数字商品科技中介业务、银行客户增值营销业务、航空出行消费数字模型业务等在内的完善的业务布局,这些业务多数处于细分领域龙头或领先地位,整体形成了以金融机构为对象、以数字科技为依托、以业务促进为贡献、兼具需求洞察、客户识别、数字营销、智能科技和落地服务为特征的TO B 型科技服务体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康旗股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