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途家自营荣膺"2019中国旅游大奖·优选美宿服务奖"
2019-12-20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8日,由品橙旅游主办的"2019 中国旅游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近400位行业专家和获奖代表汇聚,共同见证2019中国旅游行业全面提速与发展。

作为盛典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现场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旅游大奖。途家自营在过去一年,凭借深耕民宿短租服务、提升运营人效与赋能民宿行业链的杰出表现,荣获"2019中国旅游大奖·优选美宿服务奖"。

21

供给与消费 两端服务并重

近年来,伴随旅游和民宿业态快速发展,很多人萌生了把闲置房源拿来开民宿的想法。然而,品质民宿的运营、推广以及线下维护颇费精力,且需要一定门槛。为了解决这一痛点,途家自营的"民宿代运营"业务应运而生。

民宿代运营是途家自营的核心业务,通过整合分散式民宿资源,实现民宿规模化管理与服务全配套,在运营、保洁、采购、旅居增值服务等一系列环节构建出协同经营的供应链管理平台。代运营房源日常由平台专业团队独立运营,每月定时发送运营明细及收益回报,业主可通过途家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平台实时查看营收情况。所以,加入到民宿代运营服务中的业主,无需再为民宿运营琐事而担忧,轻松即可赚收益。

22

此外,途家自营还将托管的分散民宿进一步整合,打造出了"途家自营民宿"品牌标杆,通过规范包括保洁卫生、硬件设施、掌柜与客服待客服务等在内的标准,打造更具品质化的民宿体验,让消费者出行住得更加"整洁、贴心、安全"。

技术驱动 为产业链降本提效

品质服务的落地离不开技术驱动和专业线上线下服务团队运营。此前,途家自营业务负责人李洋在采访中就曾多次提到,途家自营致力帮助参与者收获共享经济红利。这就要求团队在房源供给侧上稳扎稳打,在规模和房源品质上持续发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民宿体验,为民宿生态创造更多的价值。

23

目前,途家自营自建官方运营团队、保洁团队,将民宿各项服务专业标准化。所有房源提供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24小时客服服务和专业保洁;床品布草由星级酒店专用洗涤厂集中洗涤消毒,独立封装浴毛巾等日用品,一客一换;每间民宿都安装智能门锁实时入住,安全便捷。

线上,途家自营背靠携程、途家、去哪儿等多个强势流量入口,为业主带来更高收益;线下则研发自有民宿经营管理系统,整合分散式民宿实现其规模化管理与服务全配套,构建出协同经营供应链平台,利用科技驱动实现降本提效。

在赋能民宿产业链、提升住宿体验的同时,途家自营还通过跨界合作,整合推广了超美海景房、亲子互动、怀旧经典等系列民宿。近一年,途家自营先后与电影《亲密旅行》、《利刃出鞘》,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腾讯企鹅号《毕业有企"途"》等联合推广专题并打造了主题民宿,为消费者旅居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新体验。

回顾2019年初,在途家民宿春季战略发布会上,途家集团已经将途家自营列为今年的业务重点,并定下年度目标。而在今年6月份,途家自营就提前完成代运营房源突破10000套的阶段目标,并成为国内民宿代运营领域房源量首家破万的服务商。在今年的暑期旅游旺季,途家代运营单周流水最高接近2000万,刷新该领域单周流水最高记录。

截止到12月,途家代运营房源已接近16000套,覆盖国内133座城市,其中,重点一二线城市已实现全面覆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途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