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答题挑战百万奖金,西瓜视频《头号英雄》肯德基赞助场次就在今晚!
2019-12-20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西瓜视频推出,今日头条、抖音联合出品的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一经上线,便再次掀起了全民知识互动狂潮。活动首日累计参与答题人数166万人次,最高突破88万人次同时在线。

今年的《头号英雄》更加强调知识的传播与价值,西瓜视频市场与娱乐中心总经理谢东升将知识库的升级归结于西瓜视频的最新思考,“我们认为信息是有价值的,西瓜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传递信息和价值。”让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生活与见解、传递价值,是西瓜视频作为平台本身的价值。这些知识类作者和内容是西瓜视频布局知识领域的大后方和重要支撑。

除了传播知识,寓教于乐,满足用户的内容需求,《头号英雄》的火爆也为品牌提供了优质的内容营销阵地。12月18日开始,《头号英雄》迎来了5大行业品牌抢位赛,吸引各行业品牌纷纷参与。12月20日21:00,肯德基赞助场次即将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头号英雄》互动环节再次升级,从知识性到玩法再到奖励机制,不仅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线上体验,还带给品牌更加多样的互动玩法。

在知识性方面,全新升级的题库涵盖天文、物理、历史、人文、常识等20个领域,累计近万道题目。同时增加题目审核机制,提高准确性,充分保证知识传播的安全性。与央视新闻、中国扶贫基金会、人民日报、新华社的多家机构联合推出的主题专场,让内容与时事相结合,让知识传播走在了前端。

从玩法来看,今年的《头号英雄》新增了排除错误答案的“橡皮擦”功能,以及每场能够复活答题的“超级复活特权”机制,使得答题的难度降低,在进一步降低参与门槛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更多植入机会。

而在奖励机制上,本季《头号英雄》除了延续实时回答12个问题、全部答对即可瓜分大奖的基础奖励机制,还额外增加了红包题目与抽奖环节。这一环节为品牌提供了与用户沟通和互动的机会,能有效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头号英雄》的互动升级让用户更乐于参与和传播,同时实现传递价值与呈现趣味性和互动性。今晚21:00,参与《头号英雄》肯德基赞助场次,答题赢取百万奖金,就等你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西瓜视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