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西瓜视频《开心加工厂》收官,领创网络喜剧综艺新模式
2019-12-23 11: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幽默演绎生活,释放精神压力。12月21日,由西瓜视频与开心麻花联合出品的《开心加工厂》正式圆满收官。作为首档爆笑解压综艺,节目从11月2日起至今,通过周播上线的形式,为广大网络观众倾情呈现了八期内容,情节贴近生活却搞笑风趣,让网友们放松之余产生强烈共鸣。

图片1.jpg

独辟蹊径  领创“喜剧+综艺”新模式

现代人群精神压力大问题日益显现,如何在短时间内让人们会心一笑放松身心,成为视频社交平台和娱乐市场的挑战。对此,西瓜视频独辟蹊径,采用“喜剧+综艺”的新模式,精心打造《开心加工厂》,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及精神体验。

图片2.jpg

《开心加工厂》聚焦当下社会热门话题,每一期都围绕人们生活痛点,汇集亲情、友情、爱情、职场、人工智能等多维度主题,以爆笑段子形式,输出笑对人生的正面价值观。喜剧演员的生动演绎,频频戳中观众笑点,同时引发大众共情。

西瓜视频“牵手”开心麻花  硬核合作衍生多重品牌价值

除了节目形式及立意的创新,西瓜视频携手国内顶级喜剧厂牌开心麻花的合作成为又一大亮点。近几年开心麻花在电影、话剧市场创下了不俗的成绩,票房、口碑双丰收,其喜剧风格和演员深受观众喜爱。西瓜视频“牵手”开心麻花,衍生出了多重品牌价值。

通过《开心加工厂》,西瓜视频充分发挥短视频优势资源,不仅实现了开心麻花喜剧短视频化的创新,海量节目及周边短视频为平台注入了丰富的精品化内容。

图片3.jpg

头部网络平台为喜剧“加持”,新人演员绽放魅力

西瓜视频作为国内头部网络视频平台,为开心麻花打开了首档爆笑解压综艺节目的创新之路。节目中,由团队最具人气的明星之一常远担任“常厂长”,带队杨铮、井浩宇、刘思维、皮皮和赵一霖五位新人演绎。据悉,开心麻花的新人演员历经千场线下剧场实战,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此次从线下到线上,几位新人搞笑“功力”持续在线,深受观众喜爱。

图片4.jpg

可以说,西瓜视频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带给了开心麻花的新人演员们更大的表演空间,对团队推新人带来一定的“加持力”,开辟出喜剧新人演艺事业新的发展方向。

全量资源深度联动,线上线下营销核变  

西瓜视频释放头条系强势娱乐营销资源。此次《开心加工厂》节目上线前后,联通头条、抖音、Faceu、皮皮虾等平台多维度助推节目热度。聚合多平台强曝光开屏资源、深度定制抖音话题、联动Faceu发起“大笑加工厂”UGC征集活动,打通皮皮虾平台直击精准用户群,同时借助西瓜视频强大创作者资源,联动25位全网百万粉头部搞笑创作者发起“开心加工计划”,实现节目在渠道、内容上的多层次营销核变,达到亿级曝光流量的高效转化。

此外,西瓜视频还深度联动开心麻花团队营销资源,不仅在实体演出剧目及场地中植入节目笑点,而且打通开心麻花全球线上粉丝社群,强力展现开心麻花IP号召力,进一步拓展节目影响,形成从线上到线下、从渠道到内容的精准营销生态。

西瓜视频联合开心麻花厂牌,以《开心加工厂》领创网络喜剧综艺新模式,这是在喜剧赛道一次突破性尝试,带来内容与营销的再一次升级。当下,《开心加工厂》首季爆笑落幕,但生活在继续,开心不打烊,让我们期待下一季的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西瓜视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