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er们追剧《新世界》,感受那个热血时代的激流勇进
2020-02-20 09: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外出的限制,很多小伙伴都在家里刷剧,最近上映的一部《新世界》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这部剧由徐兵编剧及执导,孙红雷、张鲁一等一票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在Soul APP上,很多小伙伴分享了自己的看剧心得,说这部剧剧本好、画面精美、最主要是演员演的好,代入感特别强。大家在广场上发起了一波热度讨论。

1

一位来自西安的Souler说,“集美们,最近《新世界》真的好火啊,我们全家都在追。最喜欢的就是每次金爷要比划比划的时候,那段小曲,北京爷们儿输仗不输气势。遇事扛事,不退缩,有规矩,心里有尺子。每次这小曲一响,还能听出一些刘华强的气息。而且金爷活的很明白,知道铁林要走上不归路,拿着金条离开北平,改名换姓,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他的幸福很简单,实在是让我膜拜。”

来自贵州的Souler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红袄,当然不是喜欢这位反派角色,而是喜欢演这位角色的演员,看的让人牙痒痒,是在是太到位了。尤其是贾小朵就惨遭杀害那段,黑夜里被小红袄拉到白纸坊警署后边的野地里,生生刺了两刀,可恨的是小红袄作案后并没有急着离开,还蹲在旁边抽了八支烟,眼看着这件残酷的“作品”完成。一个角色让演员刻画的如此细致入微,让人连连叫绝,这水平不次于当年《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啊。

剧情的精彩吸引着众多souler心绪,当然,有的Souler很可爱,关注的点竟然不在剧情,而在饮食。一位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Souler分享到,一大早在家里边看《新世界》,边吃早点,谁知道看到铁林在吃涮羊肉、还吃的那么大声……看到手里昨天剩下的面包,突然觉得味同嚼蜡,哎。此言一出,引得众多Souler捧腹。

俗话说的好,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电视剧也是一样,再好的剧不可能博得所有观众的青睐。有的Souler看了十几集之后,便开启了吐槽模式:“这部剧情节还是可以的,演员演技也很到位,但是4、50集的剧情为啥拖到了70多集,节奏也太慢了吧,看到60集,这个反派小红袄才露脸,我的白眼真要翻到天花板了。”

不管怎么说,《新世界》这部新剧在年轻人群体里还是带起了一波热度。Soul上的Souler们也是一边看剧,一边探讨,大家认为,这部剧有看点也有槽点,但总体是一部值得细品的电视剧,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很多当时的年轻人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爱拼、敢拼,这正是现在这届很多年轻人所欠缺的。随着剧集播出临近尾声,很多Souler也对大结局抱有更多的期待。一位来自哈尔滨的Souler说,70年前,解放北平的英雄通过影视演艺感染着我们,今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也感染着我们,虽然时代不同,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是好样的,都是我们的榜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